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不一样的亲子旅行,专属定制、专属旅拍、专属团队--只为你!

不一样的亲子旅行,专属定制、专属旅拍、专属团队--只为你!

www.ibabyzone.cn2018-07-09 10:24:13来源:其他

“BBG我最闪亮,明星宝&妈旅拍记”三亚亲子旅拍正式出发啦!获得全国前5名的家庭,你们准备好了吗?

 

BBG为每个家庭准备了既奢华又充满欢乐的定制之旅!请带上你最珍贵的宝贝,其他一切事宜BBG都为你安排妥当,为了您的亲子旅拍,BBG聘请了专业摄影团队,用影像为你记录一家人难得的亲子时光!

这个夏天我们用陪伴与欢乐描绘快乐时光,用一张张精美的亲子照片留住最温暖的一刻。

 

最美的旅程是与家人在一起,最美的风景是和宝贝留在沙滩上的一串串脚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亲子旅行    专属定制    专属旅拍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