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从打人小霸王到有爱的小暖男,宝宝在东方爱婴经历了什么?

从打人小霸王到有爱的小暖男,宝宝在东方爱婴经历了什么?

www.ibabyzone.cn2018-07-09 09:28:23来源:其他

“吉吉的大名叫侯吉,不得不说,他的脾气确实有点猴儿急。在家里,他就像个小霸王,虽然他是我自己的儿子,但是我也必须得承认他真的很任性,脾气也特别暴躁。吉吉表达不快的方式就是打人,只要周围人不顺从他的意愿他就会大声哭闹乱发脾气。关键是你说他在家里打我,打他爸也就算了,在外面对别的小朋友也有攻击性,在我们小区里,别的家长一看见我带着吉吉出来玩儿,都带着孩子走开了,这让我特别尴尬。”宝妈李晓牧说起自己9个月大的宝宝显得特别无奈,对于吉吉的性格和社会性较差的特征,他们感到非常头疼。然而不管是吉吉爸的虎爸式管教,还是晓牧的怀柔大法,都没有让吉吉的性格好转,他的坏脾气反而随着月龄的增长愈演愈烈。

“对比和吉吉一样大的小朋友,像豆豆芮芮他们,明显他们的秩序感、表达能力,对情绪的控制力都要比吉吉强很多,在和邻居们交流之后,才知道原来他们家的宝宝都在小区附近的东方爱婴上早教。”当周,晓牧就和吉吉爸带着孩子去了东方爱婴,“我以前觉得早教是骗钱的伪科学,内心对早教还是挺抵触的,没想到还没等第一次上课,在老师给吉吉做完CCDA测评之后,测评结果就彻底纠正了我对早教的认知误区。”

原来,晓牧说的CCDA测评正是东方爱婴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心理所历时6年研发的专门对中国宝宝五大智能领域进行测评的系统。通过测评,晓牧发现,吉吉在社会行为、认知和语言交流方面都低于正常标准,面对这样一份测评结果,晓牧愣住了。“我特别后悔,也很自责,成长是不可逆的,如果我早点带着吉吉来东方爱婴上早教,他一定不会是这个样子。”

测评结束后,晓牧立刻给吉吉报了东方爱婴的早教班。不出她的意料,东方爱婴的老师就像魔法师一样,不到一个月的课程下来,不仅吉吉的暴脾气得到了良好的控制,晓牧也变得更加有耐心了,同时她也掌握了很多与宝宝沟通的技巧。

吉吉的老师说,对于吉吉这类有些任性的孩子,最需要的就是家长的耐心,因此家长千万不能操之过急。作为父母,在和这类宝宝相处的过程中,尤其是和不足2岁的宝宝相处时,首先应当尽量满足他们的需求,千万不能训斥他们或者进行严厉的批评,这样只会适得其反,他们乱发脾气的情况也只会愈演愈烈。

此外,老师也分析说,吉吉之所以会出现社交行为水平滞后的情况也离不开家庭因素的影响。吉吉的爸爸妈妈平时工作太忙,很少能够腾出完整的时间陪伴吉吉,即便和吉吉待在一起,也多半是手机不离手。正因为从小缺少父母的关爱,所以吉吉才会养成以自我为中心,对他人不管不顾乱发脾气的糟糕性格。不过,随着宝宝年龄的增加,尤其是在他学会一些自律行为之后,这种闹脾气的情况就会有所改善。

“但这并不意味着家长就可以高枕无忧”。东方爱婴的老师介绍道,过分放任孩子自由的发展会使孩子随心所欲,缺少规则感。因此,为了塑造孩子良好的性格与行为,作为家长也可以通过建立家庭规则的方式来约束孩子的不良行为,培养积极健康的好习惯。

晓牧说,东方爱婴的早教课程不仅能够帮助孩子百分百健康地成长,也为他们的家庭教养提供了许多科学的指导意见。据悉,自1998年成立至今,20年来,东方爱婴始终坚持为每一个宝宝和家庭提供专业、系统、进阶、多样化的早教课程,并帮助父母成为更好的启蒙老师,这是东方爱婴20年来不变的品牌初心。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宝宝能够来到东方爱婴,成为更加优秀的爱婴宝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小霸王    小暖男    东方爱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