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史上最贵的哆哆玛乳牙盒,到底好在哪?

史上最贵的哆哆玛乳牙盒,到底好在哪?

www.ibabyzone.cn2018-07-06 14:52:56来源:其他

在某宝上搜乳牙盒,出来的产品价格不等。大多几元、十几元、二三十元,七八十元的已经比较少见。而国内专注于为婴幼儿提供安全健康、环保的智能家居品牌哆哆玛的一款乳牙盒,价格却高出普通乳牙盒数倍甚至高达数十倍!然而它不但能得到国内广大宝爸虎妈的青睐,还远销日本且在日本卖的非常火爆。为什么这么贵还能销量这么好?让我们带着疑问,一起去了解下,这款史上最贵的乳牙盒,到底好在哪里?

美腻!颜值比天大

市场上常见的乳牙盒,多为木质、沉闷单调的颜色对孩子来说没有丝毫吸引力;摸起来坚硬、冷冰,感受不到任何温度。不小心摔落的话,还容易对保存的宝宝乳牙造成伤害。

而哆哆玛乳牙盒有樱花粉和蒂芙尼蓝两款。粉色可爱,如棉花糖、如马卡龙、如孩子的梦;卡哇伊的玫红色蝴蝶结和白色蕾丝恰到好处的缠绕在周围、五六个红扑扑的小心心中间写着一个大大的“baby”。蓝色轻盈,如天空、如大海、如纯净的爱;软绵绵的乳白色云朵飘荡在盖子上、白云下是四色菱形风筝在飞舞。在两款盒子底部都用汉语、英语和日语写着“童年的旧梦,永恒的记忆”,让哆哆玛乳牙盒看起来像是送给孩子的礼物一般精致,甚至像一个精雕细琢的艺术品,而不是一个冷冰冰、沉闷闷的盒子。

扛摔!软软的、更安全

哆哆玛乳牙盒精选儿童餐具同等级安全无害的肤感柔弹性硅胶,摸起来软软弹弹的。一方面,宝爸宝妈可以放心的给孩子当玩具玩。另一方面,还可以防摔减震,减少对宝宝乳牙的伤害。

防混!给每一颗乳牙量身定位!

哆哆玛乳牙盒的设计师很细心的捕捉到了宝爸宝妈的痛点。市场上常见的乳牙盒并没有乳牙固定装置,盒子不小心摔落的话,保存的乳牙就会混在一起,失去纪念的意义。

因此,设计师在设计时按照乳牙的生长周期,给每一颗牙齿都设置了专属位置和镶嵌卡槽。在保存宝宝的乳牙时,只要清洗干净插入对应的孔内即可。即使乳牙盒不小心跌落被摔,乳牙也会稳稳当当待在各自的位子里,再也不用担心混成一团。

抗潮!内外防潮,让乳牙永久保存!

常见的乳牙盒都是木制或者竹制的,少量的以塑料为原料,且盒内并没有防潮措施。特别容易受潮,长则数月短则几周就会发霉,根本起不到纪念的意义。

而在哆哆玛乳牙盒的底层,细细密密的铺着一层防潮活性碳,并且贴有碳盒潮湿显示卡。宝爸宝妈可以根据显示卡判断乳牙盒潮湿程度,根据情况自行更换防潮碳盒,以确保防潮效果更持久,让宝宝乳牙能完美的永久保存。让纪念真正成为永久纪念,而不是暂时保存。

而且,随着科技的发展,乳牙保存时间延长的意义,在纪念之外,更多了一层无可代替的实用意义。

乳牙干细胞是人体最强大的干细胞,且越年轻的乳牙干细胞活性越强,功能越强大。儿童在6至8岁时脱落的乳牙拥有丰富的干细胞,可用于再生出身体组织,以替代身体不健康或受损的器官,比如可再生骨骼、再生心脏、再生牙齿、再生皮肤、再生眼睛组织、免疫系统、甚至脑细胞等。这些乳牙干细胞,除了能给孩子自己用,还能给家人用。可以说“一人存留,全家受用”。

即使史上最贵,也是当之无愧!

这么用心的乳牙盒,理所当然也当之无愧成为史上价格最贵的乳牙盒。怪不得这么多宝爸宝妈就算多花点钱,也一定要买哆哆玛乳牙盒呢。

当然,我知道很多人了解之后有点蠢蠢欲动。那么,好消息来了,现在哆哆玛已经在淘宝开了旗舰店,天猫旗舰店也要上线了。如果你还在苦恼不知道给自家还有别人家孩子送什么周岁礼物、开学礼物、满月礼物、生日礼物和见面礼物,赶紧去哆哆玛店铺看一看吧。还有其他惊喜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哆哆玛    乳牙盒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