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优质蛋白质来袭,破除你对美素佳儿奶粉价格的小纠结

优质蛋白质来袭,破除你对美素佳儿奶粉价格的小纠结

www.ibabyzone.cn2018-07-06 14:01:06来源:其他

导读:美素佳儿工艺升级,极致追求最低糖化水平,悉心呵护每一位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成长到一定阶段就不再适合吃母乳了,或者说这个时候母乳的营养已经不能满足宝宝的需要,为了让宝宝更加快速地成长,就需要给宝宝断奶。断奶后问题也随之而来:不喝母乳,宝宝应该喝什么?

随着人们对“喝奶更健康”观念的进一步认识,加之牛奶比奶粉更家便宜,不少家庭在断奶之后选择给宝宝喝牛奶。实际上美国儿科学会建议1岁以内的孩子不要喝纯牛奶,中国营养学会及《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中国2-3岁之前以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主。

婴幼儿配方奶粉是依据母乳的营养结构研制而成,随着对母乳营养研究的进步,配方奶粉的营养结构越来越合理。尽管如此,很多宝宝对传统奶粉的适应能力依然不够理想,超过三分之一的宝宝有消化不良的问题。

宝宝喝奶粉消化不良主要是蛋白质消化问题。传统奶粉加工需要多次高温处理,而这样的热加工过程中蛋白质会与糖类发生糖化反应,破坏蛋白质的天然结构,导致宝宝体内的消化酶没办法对奶粉中的蛋白质进行分解,也就没办法吸收到对生长发育都有帮助的蛋白质。

与传统奶粉不同,美素佳儿升级工艺,从根源上解决蛋白质消化问题。美素佳儿优化了配方奶粉热加工工艺,降低糖化水平,有利于蛋白质的消化吸收。美素佳儿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并在生产过程中控时控温,进行了工艺升级,使得美素力的糖化水平达到了历史最低。而实验也证明了美素力低糖化水平高于其他品牌配方奶粉,成功锁留高达90%天然营养小分子,致力于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

此外,美素佳儿源自荷兰自家牧场,荷兰牛乳中的天然乳蛋白高于欧洲5大乳源地,每100克鲜奶含3.5克天然乳蛋白。因此较传统奶粉,美素佳儿拥有更高含量的蛋白质,更有利于宝宝成长发育。

美素佳儿品质再升级,优质蛋白质给宝宝更好的成长体验,美素佳儿致力于宝宝不上火不便秘,用心守护每一个宝宝的成长发育。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蛋白质    美素佳儿    价格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