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西兰健康营养品牌努哈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新西兰健康营养品牌努哈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www.ibabyzone.cn2018-07-05 15:01:42来源:其他

在冯小刚导演的《天下无贼》中,葛大爷饰演的黎叔一句:“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不仅是冯氏幽默的代表,也成为了广为流传的经典语录。的确,每个时代都有独特专属的流行语,然而【健康】却始终是人们心中永恒的关键词。

当地时间2018年6月30日,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颁奖仪式在奥克兰大学盛大举行,这是行业权威分享科研硕果的聚会,更是一场关乎全球健康的盛会。中国大使馆官员、中新两国数十位科学家代表亲临现场,为新西兰健康营养品牌努哈卡Nuhaka的研究成果发布加油。

作为一直鼎力支持营养食品科学研究的高端品牌,努哈卡品牌首次揭开神秘面纱正式面世,一经发布,受到了全球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并因其强大的科技基因和健康理念得到华人科学家协会的强烈关注。

在《健康中国2030》的政策环境下,新西兰纯天然营养食品努哈卡Nuhaka品牌,为2亿中国宝宝健康而来,正式C位出道,打开中国营养食品市场的大门,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孕育宝宝的那一刻起,宝宝的健康就备受关注。尤其是宝宝在成长初期,年轻妈妈时刻担心宝宝营养不够,入口的东西是否安全,宝宝的发育是否会受影响,而微量元素的缺乏不易被察觉,容易引发的病症却多达几十种,其中呆小病、免疫力下降、发育迟缓等都会对宝宝一生造成重大影响和伤害。

的确,工业时代的来临,污染、辐射、基因突变等多种诱因,让新一代宝宝的体质变得越来越差。食品安全与宝宝健康牵动着全球妈妈的心,更牵动着Nuhaka品牌建立的初心和社会责任感。Nuhaka品牌集中科研力量,将自然环境优越、安全监测严格的新西兰作为产品的研发、生产基地,投入大量资金、人力、物力,结合尖端科技和严格的品质管控,潜心研究,从天然原料中提取营养物质,为宝宝提供最纯净的微量元素补给和最天然的优质营养。

为了让宝宝健康茁壮成长,科学补充营养成为妈妈们的必修课。新西兰高端营养品牌努哈卡Nuhaka,携手新西兰华人科学家协会共同推进中国儿童健康产业的发展。由全球领先的保健品制造商——新西兰Unipharm联合制药集团精心制造加工,纯净的进口原料,专业的保健品技术研发体系、科学的营养配方、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造就了Nuhaka品牌优秀的品质。而且Unipharm联合制药集团还是努哈卡品牌的自有工厂与品牌,更是品牌自身独特的优势。

值得中国妈妈放心的营养食品——努哈卡Nuhaka,旗下有三大系列产品:守护肠胃提高免疫力的儿童及孕妇益生菌产品系列,提高身体机能的乳铁蛋白产品系列和宝宝爱吃、营养更丰富的凝胶糖果产品系列。记者通过中国区负责人叶玉红女士了解到,2018年6月三款凝胶糖果的明星产品已经率先进入中国市场:DHA藻油凝胶糖果、蘑菇粉凝胶糖果和乳矿物盐凝胶糖果。

努哈卡Nuhaka营养食品是新西兰原装进口,配方更科学、营养更丰富、吸收更高效、性价比更高。运用尖端技术、纯天然提取,真正做到0添加、高纯度、无杂质、口感更清爽、宝宝更爱吃,有效帮助补充宝宝体内微量元素,不刺激肠胃,吸收更高效。满足宝宝每日所需,促进骨骼更好生长发育,增强免疫系统,让宝宝拥有健康体魄。

2018年,新西兰高端营养食品——努哈卡Nuhaka,将全面开启中国市场品牌规划和战略布局,以品牌建设、产品搭建、渠道拓展、和创意传播多位一体,打造营销闭环。健康生活,未来可期,我们希望早日见到努哈卡Nuhaka品牌更多产品的面世,真正扛起为2亿中国宝宝健康而来的大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新西兰    努哈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