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米粉什么牌子好?

米粉什么牌子好?

www.ibabyzone.cn2018-07-04 13:19:51来源:其他

米粉什么牌子好?想必这是宝妈们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为了寻找到问题的答案,宝妈们习惯于去问亲人、问朋友、问互联网……其实,我觉得要想解答这个问题,我们最应该“问”的应该是宝宝。看看宝宝有哪些发育特征,然后再根据这些发育特征来选择米粉,这样才能选到最合适的那款。

那么,宝宝都有哪些发育特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生命早期,宝宝的各种器官仍处于不断成熟的阶段,因此免疫消化和代谢系统等都很脆弱,具体表现为:免疫系统发育不成熟,宝宝的健康肠道菌群还未建立完全、胃肠道屏障功能差,对于“外来物质”的识别能力和对“有害物”的战斗能力尚未完全准备好,处于一个“失衡”的状态;消化系统发育不成熟,胃容量小、胃酸分泌少pH值高、消化酶活性也较低,这导致宝宝消化食物的能力还不完全;代谢系统发育不成熟,肾脏血流量较小,肾脏过滤血液、排出废物的速率也很低,一旦摄入的营养不好吸收,其代谢产物就可能会给宝宝娇嫩的肾脏带来代谢压力。

弄清了宝宝的发育特征以后,我们再来判断米粉什么牌子好?是不是就容易的多了。概括的说就是,越符合宝宝发育特征的米粉越好。具体的说就是,越好吸收、越好消化、越能提高宝宝免疫力的米粉越好。

那么,市场上的米粉品牌中哪个在上述方面做的最好呢?我在对比了众多牌子以后,给宝宝选择的是嘉宝米粉。就是因为我觉得它是最贴合宝宝发育特征的。首先,它既好吸收又好消化。因为它在生产的时候用到了先进的淀粉水解工艺,把大米中不好吸收和消化的淀粉大分子水解成了容易消化吸收的小分子,不仅更适合宝宝幼嫩的肠胃,冲调后质地也更细腻,呈润滑的糊状,能让宝宝更容易吞咽。其次,这个米粉中加入了活性的益生菌,能有效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增强肠道屏障功能,从而增强宝宝的防御力,减少便秘、腹泻等胃肠问题。

好吸收、好消化、还能提高免疫力,宝妈们觉得这样的嘉宝米粉怎么样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米粉    牌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