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4个月可以吃什么辅食?

宝宝4个月可以吃什么辅食?

www.ibabyzone.cn2018-07-04 13:12:37来源:其他

添加辅食,是宝宝成长路上的一件大事。辅食添加的科学,就能为宝宝提供良好的成长助力。不然,就会适得其反,不仅帮不上忙,还可能拖宝宝的后腿。下面,我们就来一起聊聊宝宝4个月可以吃什么辅食,这个宝妈们都非常关心的话题。

四月龄,是宝宝刚开始吃辅食的时候,对于宝宝的第一口辅食来说,需要重点关注的有两个方面:一是营养,一是吸收和消化。营养不好,达不到吃辅食的目的,吸收和消化不好,对宝宝成长不利。

那么,什么样的辅食又能提供营养,又好吸收、好消化呢?毫无疑问,米粉肯定是排在第一位的。婴儿米粉,是用大米为原料,并加入婴儿所需要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研制而成的,这一过程被称为“营养强化”,高品质的婴儿米粉会均衡地强化钙、铁、锌等20多种营养素,能给宝宝提供一站式的营养供给。

不过,对于吸收和消化这一点,宝妈们在选择米粉时就要着重考虑了,因为虽然米粉相较于其他辅食要好吸收好消化的多,但不同品牌之间还是有很大差异的。最好选择那些用淀粉水解工艺生产的牌子,这样的米粉会把大米的淀粉大分子水解成好吸收和好消化的小分子,所以更适合宝宝娇嫩、脆弱的肠胃。

我这里也给大家分享一款非常不错的米粉,叫嘉宝米粉,可能很多宝妈都了解这个品牌,它是美国进口的,是美国婴幼儿食品领域的知名品牌,在美国非常受欢迎,每10个宝宝就有8个是吃嘉宝米粉的。这个米粉的营养就非常棒,富含蛋白质、DHA、钙、磷、钾、维生素、叶酸、铁、锌等20多种营养素,每一口都能满足宝宝对营养的需求。而且就是用淀粉水解工艺生产的,所以既好吸收也好消化。另外,这个米粉里面还加入了活性益生菌,能帮助宝宝调节肠道菌群,建立健康的肠道微生态,从而增强宝宝防御能力,降低腹泻等风险。

我家宝宝也是从4个月左右开始吃辅食的,第一口吃的就是嘉宝米粉,到现在还在吃,一直都成长的非常健康。还没选好米粉的宝妈们,不妨试试这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    4个月    辅食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