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ASN科学发布美素佳儿帮助更少便秘 获主流媒体发声

ASN科学发布美素佳儿帮助更少便秘 获主流媒体发声

www.ibabyzone.cn2018-07-03 15:24:03来源:其他

在6月9日-12日美国营养学会(ASN)举办的2018世界营养年会上,展示了一份来自中国营养学家盛晓阳发表《含有不同糖化水平的蛋白质的婴儿奶粉对中国婴儿肠胃的影响》研究报告。调研结果显示:来自荷兰的美素佳儿相较于同实验的其他品牌奶粉,其蛋白质糖化水平最低,接受美素佳儿奶粉喂养的婴儿提升无便秘率3倍,夜间哭闹减少1/3。 

  报告在2018世界营养年会上展示

这是奶粉行业为数不多经世界级专业机构科学验证且对品牌具有明确指向性的报告,莅临大会现场的专家纷纷驻足研讨。此报告一出,作为世界四大新闻通讯社之一的路透社迅速报道,其它国外媒体争相转载,在行业内掀起一番热议。

 

  路透社发布报道

  NBC、FOX、Yahoo!等国外主流媒体争相转载

随后消息传入国内,党政媒体中国网、新华网和人民网联合转载评论,力证此报告专业科学性。报道指出:这份报告的发布不仅补充了配方奶粉生产工艺对于喂养婴儿的肠道舒适性真实研究数据,也为消费者在选择配方奶粉时提供了有科学认可的参考依据。

  中国网、新华网、人民网发布报道

目前市场上奶粉品牌诸多,宝宝胃肠道娇嫩,常常不能很好地消化吸收奶粉,稍不留意就会出现上火、便秘等胃肠道不适症状。妈妈们该如何选择对宝宝好的配方奶粉?这其中大有门道。

首先,评判奶粉的一项重要指标,就是本次世界营养大会上呈现的报告研究内容——奶粉的蛋白质糖化水平。在《人民日报》的专访中,盛晓阳也表示,在奶粉的加工过程中,由于反复加热产生糖化反应(美拉德反应),使蛋白质天然结构被破坏,可利用赖氨酸减少,无法被体内的消化酶分解,因而不易被胃肠道消化吸收,容易引起便秘等症状,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有着严重影响。专家指出:糖化反应无可避免,但若是加工过程中控时控温、减少加工次数,即可尽量降低糖化水平。另外,选择来自世界黄金奶源地的奶粉,能从源头上保证天然蛋白质含量及品质。其中,荷兰天然牛奶中的天然乳蛋白含量为3.5克,远高于欧洲其他5大奶源地。

这次调研中脱颖而出的美素佳儿,在奶源和工艺上均占有明显优势。美素佳儿母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迄今已有140多年历史,是唯一获得荷兰皇室授予“皇家”称号的乳品企业。美素佳儿源于世界黄金奶源带荷兰自家牧场,臻于全程自家管控,品质有保证。升级控时控温工艺,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锁留高达90%的天然营养小分子;特含突破性PureGOSTM纯净益生元TM,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

美素佳儿能获得世界级专业机构及主流媒体的科学发布和权威发声,与其多年来不断创新,坚持品质升级有着密切关联。如今“不上火·不便秘”的优势获得行业认可,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美素佳儿将更加专业和值得信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ASN    美素佳儿    便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