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素佳儿官网与千万美妈发声:关注奶粉蛋白质的“质量”问题

美素佳儿官网与千万美妈发声:关注奶粉蛋白质的“质量”问题

www.ibabyzone.cn2018-07-02 10:34:14来源:其他

蛋白质对婴儿的生长发育至关重要,正确摄入蛋白质对婴幼儿的体格生长、身体成分、神经发育、免疫系统和激素调节都有重要的作用。简单来说,蛋白质由多种氨基酸组成,是细胞的基本组成物质,在人体代谢的各个方面都需要蛋白质的参与和调节。站在宝宝的角度,蛋白质就是构成宝宝身体的奠基石。因此,关于奶粉中蛋白质的“质量”问题应引起更多爸爸妈妈们的重视。

一般来说,母乳中所含的乳清蛋白是最适合宝宝娇嫩肠道的,以液态形式存在的乳清蛋白可以完全接触胃消化酶,能充分被胃酸和肠道蛋白酶分解,更容易被宝宝消化吸收。母乳中的氨基酸更能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并含有较多宝宝生长发育所必须的氨基酸。

通过牛乳与母乳氨基酸谱的比较,不难发现牛乳与母乳的氨基酸谱十分接近。作为牛奶提取加工的产物,奶粉保留着牛奶的优质的营养成分。但是因为加热方式不当,会导致牛奶营养流失。在高温下,牛奶中的糖和蛋白质会发生非酶促的糖化反应,这种反应会造成牛奶中的天然营养小分子受到影响。因此减少加热带来的影响是维持奶粉营养的重要一环。

美素佳儿极致追求天然蛋白最低糖化水平,从而保护了奶粉中蛋白质的品质,力求高营养易消化的好蛋白。美素佳儿奶粉焕新升级,优化了配方奶粉的热加工工艺,降低了糖化水平,有利于蛋白质的消化吸收,提高了乳蛋白的“质”,更利于宝宝的吸收。

另外虽然牛奶中都含有蛋白质,但是蛋白质并非都一样。优质的蛋白质含有所有必须的氨基酸,氨基酸种类和比例接近人体蛋白质,容易被人体消化利用,营养价值高。美素佳儿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源自荷兰自家牧场,高品质鲜奶,含3.5克天然牛乳蛋白,高于五大欧洲乳源地。锁留高达90%天然营养小分子,帮助宝宝不上火不便秘

美素佳儿官方呼吁爸爸妈妈们在挑选奶粉时,不仅要注意奶粉的产地、价格,还要关注一下奶粉蛋白质的品质。美素佳儿优质蛋白质给每一位宝宝更多关爱,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素佳儿    奶粉    蛋白质    质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