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梦纳明大调查:漱口,你真的了解吗?

梦纳明大调查:漱口,你真的了解吗?

www.ibabyzone.cn2018-06-29 16:32:47来源:其他

漱口,是大家都不陌生的一件事情,但是,大家真的都了解漱口吗?

平时如何漱口?

含一口净水,反复含漱后吐出?错了,漱口时需利用专业漱口水进行含漱,从而达成清洁口腔的目的。通过口腔的含漱力量,利用漱口水的清洁成分可有效清除食物残渣和部分松动的软垢。

何时需要漱口?

每天只靠刷两次牙来保护口腔卫生是远远不够的。每次用餐过后,如果不及时清洁口腔,那么食物残渣将在口腔中停留、发酵,滋生细菌,进而刺激牙龈,侵蚀牙齿。而在很多情况下,用餐后往往无法立刻刷牙,那么漱口就成为了最有效而便捷的清洁方式。

除此以外,在每次刷牙后,配合使用漱口水也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口腔内部有非常多如牙齿和牙肉边缘等细小缝隙、大牙较后的一些位置是牙刷无法清洁到的,而漱口水则可以顺利进入并且清洁这些缝隙内的残余垃圾与藏匿的细菌,帮助保持口腔卫生。

如何选择漱口水?

在日本,很多家庭很早就意识到口腔护理对全家的重要性,如何选择合适的口腔护理产品是家庭的重要功课。

日本阿斯制药梦纳明漱口水采用了天然涂层,成分虫胶等独特配方,无酒精、温和无刺激,适合每天使用,即使是在漱口时不慎吞食少量也不会对身体产生危害,安全值得信赖,即使是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

其中梦纳明儿童漱口水,一经推出就成为了深受日本妈妈们喜爱的口腔清洁产品,并且凭借着儿童喜爱的水果口味,成为了日本小朋友最爱的漱口水。

了解正确的漱口方式,配合梦纳明漱口水,让你远离牙齿及口腔问题。现在,梦纳明也来到了中国,以优质的日本制造,给中国的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带来品质安全的口腔护理专业产品。

梦纳明漱口水,目前在京东自营超市、天猫超市、安速家居旗舰店、聚美、小红书均有销售。您的家庭口腔护理,是梦纳明的牵挂,“梦纳明”,属于您的家庭口腔护理专家,帮助您成为全家的专属牙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梦纳明    漱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