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益生菌中不同菌株的作用,你了解多少?​善卡优来告诉你!

益生菌中不同菌株的作用,你了解多少?​善卡优来告诉你!

www.ibabyzone.cn2018-06-29 16:03:18来源:其他

益生菌,就是对人体有益的微生物。”想必我们很多人对益生菌的认识都只停留在最初的阶段。但其实,益生菌中存在着千差万别的菌株,而且不同菌株之间的作用差别很大,甚至可能出现截然相反的作用。

例如:动物双歧杆菌BB-12:预防和治疗腹泻以及缓解便秘,降低呼吸道感染;发酵乳杆菌CECT5716:有效减少肠胃和呼吸道感染,防止乳腺炎;所以,在选购益生菌的时候,必须关注配料表项下,益生菌是否标明菌株号。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市面上婴幼儿益生菌中比较常见的4种菌株,善卡优最新推出的四联益生菌产品中所添加的菌株。

1、动物双歧杆菌BB-12

产地:丹麦-科汉森

被美国FDA认为“GRAS”,于2005年获得中国卫生部新资源证书,2011年11月中国卫生部正式批准用于婴幼儿食品。

它具有出色的耐酸和耐胆汁功能,优良的肠道黏附能力,是目前临床研究最多的益生菌,研究涵盖早产儿到老年人的所有人群。

益处:预防和治疗腹泻以及缓解便秘。

2、乳双歧杆菌HN019

产地:美国-杜邦丹尼斯克

全球最大的冷冻干燥益生菌生产商;

唯一自有营养健康中心的菌种供应商;

独有Enteromix仿生研究设备;

专利技术保证益生菌的高存活性;

HN019关于消化健康、提高免疫力的声称在欧洲获批准。

益处:可改善胃肠道不适,提高免疫

3、发酵乳杆菌CECT5716

产地:西班牙Biosearch Life

西班牙上市公司,1974年成立;

分离自人母乳,被证实非常有效;

全球专利(WO/2004/003235);

不产生抗生素耐药性。

益处:可有效降低胃肠道、呼吸道感染、防治乳腺炎。

4、鼠李糖乳杆菌HN001

产地:美国-杜邦丹尼斯克

全球最大的冷冻干燥益生菌生产商;

唯一自有营养健康中心的菌种供应商,

独有Enteromix仿生研究设备;

专利技术保证益生菌的高存活性。

益处:可明显改善湿疹。

看到这里,我们能够发现不同的菌株针对不同的症状有各自的功效。不过,宝爸宝妈们可能心中还有疑惑,最多能做到几联益生菌呢?是不是益生菌的种类添加的越多越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益生菌    作用    善卡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