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一想到亲子游戏就头痛?Wham-O来帮你

一想到亲子游戏就头痛?Wham-O来帮你

www.ibabyzone.cn2018-06-26 14:40:54来源:其他

相信很多父母每到假期都很期待跟自己宝贝相处的时光,我们总是想法设法的带孩子去一些好玩的地方或者吃好吃的东西。但其实,我们在家里也可以好好的跟孩子享受一个平淡温馨的假期。

当我们因为工作跟宝贝相处越来越少,对宝贝的了解也会越来越少,如果让你带娃一天是不是会无从下手?不知道有没有相同情况的宝爸宝妈,希望下面这些方法,在接下来每一个和宝贝相处的假期能够发挥作用。

【陪孩子一起手工DIY】

对于手工DIY不仅大人很感兴趣,小孩更是没有抵抗力,在手工的这个过程中,他们可以通过自己的不断尝试,努力来发现和体验成功的快乐。

当然选择有很多种,可以一起做烘培,一起折纸粘贴,或者一起DIY 一块独一无二的飞盘,孩子成长的路上绝对少不了的就是五彩缤纷的手绘了,豪华的手工DIY飞盘套装,随意的搭配都能创造出无限的可能,发挥出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想象一下孩子安安静静不吵不闹的和你一起完成一件作品,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

【和孩子一起户外运动

爱动是孩子的天性,适当的户外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体格,也能够为孩子带来更多活跃的四维,增强社交能力,对于孩子的各项发育都是有帮助的。

当然你们可以去散步,去攀岩,或者一起玩飞盘,这种锻炼全身运动,只要有一片空地就可以玩耍, Wham-O的软飞盘更是适合刚入门的儿童玩耍,让孩子从小培养爱运动的兴趣爱好。通过简单的亲子活动,养成孩子良好的习惯和个性。在育儿的同时你在学习知识同时还给宝贝树立了榜样,而不应该让电子产品霸占了所有的时光。

【室内亲子互动游戏】

如果不方便出门,那就在家里进行一些亲子互动游戏吧。亲子游戏不仅有益于亲子之间的感情交流,促进儿童的健康发展,而且对于儿童的实物游戏和伙伴游戏也具有重要的促进和影响作用。

说到亲子游戏那就必须要给大家推荐Wham-O的室内派对游戏stay ‘n play了。很多了解玩具的家长都知道,Wham-O是一个已有70年历史的地道美国户外运动玩具品牌,它正式我们从小熟知的HulaHoop®呼啦圈,Frisbee®飞盘和superball®超级弹力球的原创品牌。而stay ‘n play是Wham-O去年10月新推出的全新室内派对游戏系列。

新推出的20种“Stay ‘N Play”游戏套装多种多样,有计时类、充气类等等,趣味十足,充满挑战性,将使每一次家人和朋友的聚会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欢乐无限。这些游戏套装一局通常需要一到五分钟,游戏内容轻松活泼,例如:看谁能在一分钟内用身体从绑在腰部的塑料容器中摇出更多的乒乓球,或者是比赛看看哪支球队可以把最多的球放入固定在队友胳膊和腿上的塑料杯里!

现在,该系列产品现已登陆中国,在【Wham-O天猫旗舰店】正式上架啦(天猫搜索店铺“whamo旗舰店旗舰店”)!

所有的游戏都很容易玩,每个人都可以从五岁玩到八十岁。Wham-O为玩家提供了如何玩游戏的建议,但是,与每一个Wham-O产品一样,唯一的规则就是玩得开心!

如果还没有试过这一系列产品的人就要赶快试试啦,这些小游戏,相信带过孩子的家长会发现,不管宝贝在什么阶段都会因为一个游戏玩性大发,家长夸张的表情、抑扬顿挫的语调和全身心的配合,都能能够给孩子很直观的感官刺激,还能锻炼他们的反应能力更加能够促进你们之间的感情。

最后就来总结一下,其实生活中的每一天我们都可以跟孩子打成一片,比如一起做一件家务,比如一起出去做运动等等,有时候我们该教育的并不是孩子而是我们自己,千万不要让冷冰冰的电子产品占据了你所有的生活,愿你和你的宝贝生活里满满的都是笑容。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亲子游戏    Wham-O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