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放开我北鼻3》解锁英语新技能 vipJr教学成效“听”得见

《放开我北鼻3》解锁英语新技能 vipJr教学成效“听”得见

www.ibabyzone.cn2018-06-26 12:03:17来源:其他

6月24日,《放开我北鼻3》第五期在腾讯视频准时上线。明星哥哥和北鼻经过多天的相处磨合,已经进入稳定状态,开启了首次集体旅行。在旅途中,豪豪在高铁上偷亲黄景瑜被抓包,萌化了“鲸鱼哥哥”;而喵喵在王嘉尔的怀中安睡,醒来后又被一口一口地喂食物,令观众大呼“太暖心了”。

作为《放开我北鼻3》官方指定的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不仅为北鼻解锁在线英语学习的新技能,还陪伴北鼻和明星哥哥一同成长。在节目中,北鼻和明星哥哥一起将vipJr的在线英语学习时间段命名为“Junior Time”,养成了定时学习的好习惯。随着节目进行,北鼻的英语水平逐渐提升,给明星哥哥们带去越来越多的惊喜。

在本期节目中,明星哥哥的旅行任务繁重,除了要给北鼻收拾行李,还要看护他们的安全。为了让旅途时光更有趣,同时也让北鼻们拥有更好的旅行体验,明星哥哥组织北鼻们一起唱歌做游戏。新晋萌娃Reina带领其他萌宝,大声唱起了《Jingle Bell》。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horse open sleigh.”

清脆的歌声回荡在车厢当中,让明星哥哥们倍感欣慰。经过在vipJr的在线学习,北鼻们的英语能力提升明显,“能说会唱”成为北鼻们的新标签。

据了解,北鼻们在节目中学习的是vipJr “牛津Plus课程”。该课程是针对5-18岁青少儿提升英语能力的在线综合课程,通过培养观察、想象、逻辑、表达、组织、创造等语言应用必备技能,从“知识导入、激发潜能、知识应用、自信表达”的课程目标循序推进,最终通过演讲达成语言的“学以致用”效果。

在教材的选择上,vipJr从全球五大出版社近百套教材中精选出三套牛津大学出版社的教材——“Show&Tell“、”Let's go“以及“Oxford Discover”,并获得出版社独家在线授权。这三套教材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在中国再版四次,累计使用的学生达数百万,目前有80%的学生在学校使用上述教材学习英语。

其中,Show&Tell是牛津大学出版社为学龄前有英语基础的小朋友出版的教材。教材内容生动有趣,比如有非常可爱的人物和卡通形象,还有丰富的歌曲和趣味小故事,符合5-7岁小朋友的认知和心理水平。在《放开我北鼻3》中,北鼻们正是使用该套教材进行学习,从而解锁了“能说会唱”的新技能。

在课程体系设计方面,牛津Plus采用循序渐进的学习模式,先是通过“精华讲座”对学生进行点对点的词汇及语法讲解,再通过“外教一对一”对学生进行个性化教学,随后的“情境应用课”采用一对多小班制授课,通过师生、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进行课堂知识的灵活应用,最后的“演说课程”则帮助学生全面提升英语演讲能力。

据悉,《放开我北鼻3》播出期间,vipJr将围绕节目内容推出12期免费公开课,选择12个不同主题教授和节目内容相关的英语技能。公开课中,vipJr特别为学员们配置了北鼻同款外教,让学员可以体验和北鼻一样的学习效果。若想了解公开课详情,可关注“vipJr”微信订阅号,选择“福袋”领取“免费公开课”资源,跟随北鼻一起快乐学英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放开我北鼻3    英语    vipJr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