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一部短片 反映金领冠母乳研究的伟大情怀

一部短片 反映金领冠母乳研究的伟大情怀

www.ibabyzone.cn2018-06-26 11:01:19来源:其他

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不是医生,却不断的与新生儿的母亲接触,不是讲解产后注意事项,而是采集产妇的乳汁做研究,他们就是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的工作人员。

“很多人不了解我们的工作,经过我们的讲解,一些人很高兴提供乳汁给我们做研究,很感谢这些人,为我们研究中国母乳提供了足够的研究标本,也为金领冠最接近中国妈妈母乳做出很大贡献。”研究员如是说道。

可以说就是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不断的努力与付出,将研究的结果应用到奶粉中,才会推动中国婴幼儿奶粉的发展,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而最近播放的一部伊利旗下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母乳研究的纪录片,向大众展示了伊利母乳研究的坚持和情怀,短片一上线,观看量和讨论量便直线飙升,引发了大量妈妈关注和热议。

建设中国母乳库势在必行

母乳中的成份有400多种,主要成份为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微量元素、矿物质和维生素。研究表明,东西方人不仅在外表上有很显著的区别,他们也因地制宜养成了各自特殊的饮食习惯。这些饮食习惯与环境因素相作用,使得妈妈体内的营养成分含量有了一定区别,母乳则作为母亲体内养分的一面镜子,原本地反映出了这有趣的差别。作为国内首家开展母乳研究的机构,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通过对比全球各地区成熟乳中总蛋白的含量,发现中国妈妈的母乳总蛋白含量较高。

早在2004年,伊利便联合国内外权威机构,发起了中国母乳研究项目,通过采集和追踪丰富的中国妈妈母乳样本,成为了目前全球唯一针对中国母乳做专业系统分析和研究的企业。2008年,伊利在总结中国母乳科研成果的基础上,发布了中国首个《中国母乳数据库》。

“平均我们每走十户人家,差不多一到两户产妇才同意采集一点母乳。”深入到母乳采集一线的伊利第一批母乳采集员郝万清在镜头前道出了他们采集的不易。同时,采集完的母乳还必须在24小时内运送到研究院,在零下80度的深冷冰箱才能储存,一旦母乳解冻,这个样本就会作废。长期如此,郝万清都有了“职业病”,她笑着说:“每当我走到大街上看见那些孕妇,就不由自主地想多看几眼,眼睛一亮——又一个采集对象。”

依托集团优势资源克服重重难关

母乳研究的每一步都充满挑战。每个母乳样本的采集量一般是5-10ml,如何通过这么小的样本量把所有营养成分都检测出来是个问题。研究员多次试验,最终开发出了微量样本量的检测方法,及时解决了这一难题。

本着让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观念,伊利的研发人员,不断克服多项困难,最终研究出最接近中国妈妈母乳的奶粉——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该产品的成功上市标志着母乳科研成果向实际应用迈出了重要一步。它为中国宝宝提供了专业的营养呵护,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成为中国家庭首选奶粉品牌之一。

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品质需求,伊利在全球四大原奶主产区之一的新西兰建设了大洋洲乳业基地的生产线,伊利遵循最严苛的生产标准,对乳品原料质量严格把控,从生产源头上为产品注入新的活力。目前,该基地总体投资额高达30亿人民币,金领冠睿护就出自于此。

有付出就有收获,在伊利研究员的不懈努力下,金领冠不仅给宝宝带来更符合需求的营养呵护,也为中国婴幼儿奶粉的发展树立优秀榜样。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金领冠的影响下,中国婴幼儿奶粉将在市场上斩获口碑,收获美誉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金领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