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

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7:27:55来源:其他

“选奶粉”,历来是一个热门话题,尤其对于刚荣升父母的消费者来说更是如此。现在市面上的奶粉品质良莠不齐,而宝宝的肠胃又非常脆弱,如果奶粉选的不合适,宝宝喝了以后就非常容易上火,这对宝宝的成长是非常不利的。那么,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呢?这就是我要和各位宝妈们分享的。

在我看来,奶粉上不上火主要由两个因素决定,一是配方,一是工艺。

对婴幼儿配方奶粉而言,配方是决定营养科学性的关键,这也正是“配方奶粉”名称的来源。市场上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在生产过程中都添加了各种宏量和微量营养素,而且很多品牌往往也将营养如何如何丰富作为卖点,但我们国家有句古话“过犹不及”,对于奶粉也是如此。如果某些不利于宝宝成长的成分出现在了奶粉的配方里,那么宝宝喝了就容易上火。比如糖、比如香兰素。这两种元素没有任何营养价值,还不好吸收和消化,而且会加剧宝宝肾脏的代谢负担,让宝宝上火。因此,要想宝宝不上火,就不要给宝宝选择含有这些成分的奶粉。

再来看工艺。就目前来看,婴幼儿奶粉的生产工艺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以大包粉为基料,一种是以鲜牛奶为基料。毫无疑问,后者生产出的奶粉更新鲜、各种营养素溶解的更彻底,营养也更均衡,更好吸收和消化,宝宝喝了自然不容易上火。但却不是所有奶粉厂商都能采用鲜牛奶来生产奶粉。因为这种工艺需具备苛刻的生产条件:首先,必须有专属牧场,而且奶源地离工厂要近;其次,必须具备奶粉加工厂,能直接在鲜奶中加入婴儿需要的各种营养元素,在均匀混合后,进行鲜奶低温喷雾干燥、喷粉。最后,还有要严格科学的检测系统,以保证以上所有环节都安全、可靠,不存在安全隐患。因此,这不是所有奶粉厂商都能实现的,但肯定是有能做到的,而这就是我们要选择的。

不知道宝妈们给宝宝选的都是什么奶粉,是否都满足上面这两个要求呢?我家宝贝喝的是雀巢瑞铂能恩,它就完全符合上述要求。首先,它的配方非常科学,营养既丰富又均衡,而且里面是完全不添加白砂糖和香兰素的。其次,这个奶粉的生产工艺非常先进,用的是温和锁原工艺,在液态鲜奶中入料后,选择合适的时机加入各种营养素,这既能最大限度减少鲜奶中天然乳脂等重要营养素的氧化流失,让原奶的品质更好,还确保了各营养素更充分彻底的溶解、混合,所以也能让营养更均衡,更适合宝宝娇嫩的肠胃。

喝这个奶粉快一年了,我家宝贝真的很少上火,所以如果宝妈们问我什么牌子奶粉不上火的话,那我要推荐的就是雀巢瑞铂能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不上火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