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瑞士进口奶粉,我推荐瑞铂能恩!

瑞士进口奶粉,我推荐瑞铂能恩!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7:25:50来源:其他

一直以来,婴幼儿配方奶粉安全和品质问题都受到宝妈们的高度重视。为了给宝宝们一个更好的开始,更安全的成长环境,大部分宝妈都会关注和购买进口奶粉,其中又以瑞士进口奶粉受到的青睐最多。那么,瑞士进口奶粉哪款比较好呢,我推荐大家了解一下雀巢瑞铂能恩。

首先,这款奶粉的奶源非常棒。它用的是欧洲奶源,欧洲是世界上奶源最好的地区之一,世界上四分之一的奶源都来自那里,欧洲非常注重对于牧场环境、水源、空气质量的保护,而且欧洲还是世界良种奶牛的故乡,那里的奶牛以高产奶量,高脂肪含量和高蛋白质含量而闻名世界。所以,给宝宝喝瑞铂能恩是非常安全的,宝妈们完全可以信赖。

其次,这款奶粉还是原装进口的。它从生产包装到独立的销售单元都是在瑞士完成的,是完全处于瑞士严格的监管体系之下的,不存在国内二次分装环节,所以没有二次污染的风险,这也进一步提升了这款奶粉的品质。这里也提醒一下各位宝妈,选进口奶粉一定要选择原装进口的品牌。

最后,这款奶粉的蛋白质非常优质。妈妈们都知道,蛋白质是宝宝生长发育过程中最不可缺少、最基本又最重要的营养素,它们是构筑生命的砖石,宝宝强壮的体格、聪明的大脑,都是蛋白质一点一点搭建起来的。因此,作为三大供能营养素之一,蛋白质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含量始终排在前三位。然而,并不是所有的蛋白质都适合宝宝,如果蛋白质不好的话,奶粉就不好吸收和消化,宝宝喝了以后代谢负担就会大,就容易上火和消化不良。瑞铂能恩中的蛋白质,是雀巢独有的优化OPTIPRO蛋白,去除了不利于宝宝吸收和消化的CGMP片段,提高了易于吸收和消化的乳清蛋白的比例,还按照母乳的特点调整了氨基酸的模式,所以它好吸收也好消化,非常适合宝宝娇嫩的体质。

由于我家两个宝宝喝这个奶粉都成长的非常健康,所以我身边的亲戚朋友也有好几位跟着我给宝宝喝这个奶粉。所以我在这里分享给宝妈们,好奶粉本就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进口奶粉    瑞铂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