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

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7:13:40来源:其他

宝宝上火,这是最让宝妈们头疼的了,不仅会让宝宝痛苦,应对不及时的话,甚至可能诱发其他疾病,进而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因此,日常生活中,宝妈们一定要掌握科学的喂养方式,认真的帮宝宝“灭火”。而要做到这点,首先就得帮宝宝选择一款好奶粉,所以我今天就和大家聊聊“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这个宝妈们最关心的话题。

要想知道什么牌子的奶粉不上火?我们就得先搞明白,为什么宝宝容易上火?这主要是因为宝宝的消化和代谢系统发育不成熟的原因,宝宝的胃容量小,胃酸分泌也少,消化酶活性也低,这些特点导致宝宝消化食物的能力还不完全,很容易积食上火。而且宝宝肾脏血流量也较小,肾脏过滤血液、排出废物的速率也很低,一旦食物中蛋白质的消化利用率不高,其代谢产物就可能会给宝宝娇嫩的肾脏带来代谢压力,也会让宝宝上火。

因此,要想宝宝不上火,就得温和的保护好他们娇嫩的胃肠等消化、代谢系统。这也就要求奶粉要好吸收、好消化。那么问题又来了,什么样的奶粉才好吸收又好消化呢?我建议宝妈们去重点关注下两个方面,一是益生菌要丰富,一是蛋白质要温和。益生菌是守护宝宝肠道的“小卫兵”,它们能提高宝宝胃肠的搬运能力,促进宝宝对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而蛋白质是奶粉中含量非常高的成分,可以说就是蛋白质在决定着奶粉是否好吸收好消化。

根据这两个要求,我比对了各个品牌的奶粉以后,给宝宝选择的是雀巢瑞铂能恩,一方面它的益生菌非常丰富,能保证每一杯配方奶中都能有3600万株,而且菌株的活性也非常强。另一方面,它的蛋白质非常好,是雀巢独有的OPTIPRO蛋白,它在普通牛奶蛋白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既去除了不利于宝宝吸收和消化的CGMP片段,还提升了易于吸收和消化的乳清蛋白的比例,而且调整了氨基酸的模式,让蛋白质的营养像母乳一样温和,既好吸收也好消化,宝宝喝了自然也就不上火。

宝宝健康无小事,宝宝上火虽然常见,但绝对不是正常现象,宝妈们一定要予以重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不上火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