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提高免疫力奶粉选什么牌子?

提高免疫力奶粉选什么牌子?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7:06:49来源:其他

小儿科医师表示,学龄前宝宝的免疫消化系统尚未发育完全,属于免疫力最脆弱的阶段,很容易受到感冒等病毒的侵袭,所以一定要做好宝宝的日常保健,多给宝宝补充能提高免疫力的食物。而说到食物,就离不开奶粉,因为这是宝宝最重要的“口粮”。那么,提高免疫力奶粉选什么牌子呢?我觉得宝妈们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第一,要选择奶源优质的奶粉。对婴幼儿配方奶粉来说,奶源是本,一罐好奶粉从奶源开始,奶源的质量直接决定奶粉的质量。即使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生产奶粉的工艺越来越成熟,但都始终无法从根本上改变奶源的等级。只有每一滴奶安全优质,才有奶粉的安全优质。而食品安全正是提高宝宝免疫力的关键所在,因为宝宝自身抵御病毒的能力非常低下,一旦奶粉存在质量安全隐患,那势必会损害宝宝的免疫力。

第二,要选择营养丰富的奶粉。营养对于增强宝宝抵抗力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宝宝获取的营养好不好,不仅仅关系着他是不是长得高、聪不聪明,更关系着他一生的健康。营养缺乏会干扰宝宝正在发展中的免疫系统,甚至会改变遗传基因的表现。不仅会让他们在年幼的时候不断感冒、小病不断,还有可能在长大成人后出现各种免疫疾病。因此,要想依托奶粉提高宝宝免疫力,那奶粉的营养必须是科学的。

第三,要选择不添加糖的奶粉。宝宝摄入过多的糖分,不仅会导致食欲不振,脾胃虚弱,还会导致体内失水,引起口干舌燥及上火症状,从而易发生上呼吸道感染。此外,过多吃糖,也会加重宝宝体内钙和维生素B1的消耗,致使体弱多汗,免疫力下降,反复出现感冒等症状。所以,要想宝宝免疫力好,最好选择不含糖、口味清淡的奶粉。

看到这里,可能有的宝妈会觉得上述要求太苛刻了,真的有这种奶粉吗?答案是肯定的,我下面要给大家安利的就是一款这样的奶粉——雀巢瑞铂能恩。首先,这款奶粉用的是欧洲奶源,那里水草丰美、气候温和、环境质量好、奶牛品种优良,所以奶源的品质非常棒,是世界公认的。其次,它用的是有着150多年研发经验的雀巢奶粉的配方,营养元素既丰富、搭配的也合理。最后,这个牌子的全线产品都是不添加白砂糖的,所以宝妈们可以放心给宝宝喝。

提升宝宝免疫力,千万别小觑了一款好奶粉的作用,这一点宝妈们一定要记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提高免疫力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