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什么奶粉宝宝吸收好?

什么奶粉宝宝吸收好?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7:04:29来源:其他

每个宝宝的健康成长都是父母最关心的事情,因此,爸爸妈妈们在为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总是会紧紧盯住里面有多少营养元素,却忽略了营养是否能被有效地吸收,其实,好营养与好吸收之间并不能划等号。如果奶粉营养不好吸收的话,不仅不能帮助宝宝成长,还可能造成相反的效果。那么,什么奶粉宝宝吸收好呢?我们一起来聊聊。

宝宝的吸收跟肠道环境息息相关,宝宝肠道环境健康,才能更好的吸收营养物质。随着宝宝年龄增长,肠道中帮助消化吸收的有益菌一双歧杆菌会逐渐减少。这时,就需要补充特殊营养成分,来帮助调节肠道环境,从而提高宝宝的营养吸收能力。那么,这里的特殊营养成分指的是什么呢?有经验的宝妈可能已经猜到了,没错,就是益生菌。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益生菌株在胃肠道内可产生消化酶,这些酶可帮助人体更好地消化所摄入的食品,还能促进肠道运动,提高肠道机能,促进宝宝身体对钙、铁、磷、锌、维生素D的吸收,同时产生维生素B、维生素K等营养物质,增强体质。

所以,要想宝宝能充分吸收奶粉中的营养,宝妈们最好选择富含益生菌的奶粉品牌。我这里也给大家分享一款这样的奶粉,宝妈们可以去了解一下,叫做雀巢瑞铂能恩。这款奶粉里面的益生菌就非常丰富,每一杯奶粉中都能提供3600万株的供给,因此对于呵护宝宝肠道,促进营养吸收的效果非常明显。此外,这款奶粉的工艺也非常先进,用的是温和的锁原工艺,首先在液态鲜奶入料后加入DHA、脂肪、乳糖等多种营养素,这既能有效减少液态奶中天然乳脂等重要营养素的氧化流失,温和守护原奶营养的高品质,也能让各种营养素充分混合、溶解,所以它的营养非常均衡。然后在干粉状态下加入益生菌、铜、铁等营养素,这既能提升益生菌的活性,也能避免奶粉产生各种不良异味,所以,这款奶粉是完全不使用香兰素和白砂糖来提升口感的,有的是鲜奶自然的清香,这也能让宝宝吃的更健康。

因为吸收好,我家宝贝喝这个奶粉以来身高、体重、头围等指标都发育的非常好,还没选好奶粉的宝妈们,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好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吸收好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