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有机能恩,宝宝爱喝的奶粉

有机能恩,宝宝爱喝的奶粉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6:49:16来源:其他

为宝宝选奶粉,健康安全很重要,还有就是宝宝要喜欢喝,宝宝不喜欢喝,再好的奶粉也不顶用。我家宝宝口味比较挑剔,换了几种奶粉,现在一直喝卓淳能恩TM3这款奶粉,可能因为这款奶粉是有机奶粉,带有自然的味道,宝宝喝了就不愿意换了,这可真是让我放了不少心。

卓淳能恩TM3是专为1岁以上健康幼儿的营养需求而设计的。其实吧,给孩子选奶粉,有时候也看眼缘,我当初挑奶粉的时候,看到了这款奶粉的外包装,瞬间吸引了我,让我有一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挑奶粉也看颜值。看了产品说明,这款奶粉营养还是蛮全面的,含有维生素、蛋白质,铁、锌、铜等矿物质,营养搭配均衡,营养全面,这就能保证宝宝能获取充足的营养。

卓淳能恩TM3是一款源自瑞士黄金奶源带,有着甄选奶牛的有机牛奶。这样的奶粉能进口到国内,肯定是经过国家检验检疫部门的认可。入口的东西,当然还是安全为上,况且还是自己的宝宝喝。看了奶粉介绍才知道,这款产品全链可溯,多重权威有机认证,生产入罐严格品控,经过了欧盟、中国和瑞士的权威认证,我们都知道欧盟的认证需要经过严格的程序,这样的进口奶粉,喝起来才放心。

宝宝爱喝这种口味的奶粉,可能是因为这款奶粉味道清淡,散发着一股淡淡的奶香,不刺激孩子胃肠道。它采用科学工艺,液奶低温瞬时喷粉,锁留本真味道。配方中未使用化学促生长剂、抗生素,有机配料不少于95%,这可是良心产品,有机成分占比非常高。

有机能恩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我也不懂这是什么成分,看介绍说有助于提升孩子的防御力,有助于宝宝健康,这种帮助还是挺让我满意的。

现在我家宝宝喜欢上了卓淳能恩TM3这款奶粉,无论是从其包装、配方,还是味道、营养等方面来看,可以看出,雀巢真是在用心做奶粉,有机奶粉更能贴近自然,自然的才是最好的。各位宝妈们如果要选奶粉,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有机配方粉,亲测好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有机能恩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