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5:52:47来源:其他

选择一款好的孕妇奶粉,跟给宝宝选奶粉一样重要。因为孕妇奶粉影响的是妈妈和宝宝两个人的健康。奶粉是否安全、配方是否科学、营养是否全面,都直接关系着妈妈和宝宝。在母婴营养品市场上,孕妇奶粉的牌子也是层出不穷,让人看花了眼。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呢?有经验的人建议从以下几方面来看。

要为孕妇选择奶粉,首先要明白为什么要通过孕妇奶粉补充营养元素。孕期妈妈需要全面均衡的营养才能满足肚子里宝宝的需求,如果营养缺乏,对自己和宝宝都会产生不良影响。如日常饮食中蛋白量摄入不足,不但妈妈会体弱,产后恢复慢,乳汁少,还会造成宝宝生长发育迟缓;如果维生素摄入量不足,也会直接影响宝宝的发育生长;而锌的缺乏将影响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妈妈的健康是保护宝宝健康的基本。而生活中有各种原因都可能造成孕妇的营养摄入不足,比如孕吐、口味改变等,都有可能造成孕妇的营养不均衡。为了孕妇和宝宝的健康,喝孕妇奶粉来补充更全面的营养成为现今众多家庭的不二之选。

选择孕妇奶粉跟选择婴儿奶粉类似,也要综合比较,才能选出最合适的那一款。奶粉品牌是首先要考虑的,好的品牌是好产品的代言人,是产品质量的保障。尤其是百年品牌,经过时间检验,更值得被选择。其次要考虑孕妇奶粉的配方,是否能为孕妇和宝宝提供必须的营养元素,还不会增加孕妇额外的体重负担,这些也都是要考虑的关键点。最后要看口碑,听一下过来人的经验分享,看看大家都选择的孕妇奶粉是哪款。综合比较下来,自然就不难选出合适的孕妇奶粉。

身边有孕妈经验的人都推荐雀巢孕妇奶粉。雀巢在全球拥有自己的科研机构和研发人员,雀巢不光婴幼儿奶粉值得选择,雀巢的孕妇奶粉同样值得选择。她们推荐的点基本总结起来是:雀巢孕妇奶粉中富含科学合理配比的叶酸、钙铁锌、蛋白质等营养元素,让孕妇和肚子里宝宝更好的补充营养。每天饮用两杯雀巢孕妇奶粉,更好的帮助孕妇补充叶酸。雀巢孕妇奶粉中含有丰富的钙,按照要求比例冲饮,钙浓度是普通牛奶的2.4倍。而且孕妇们更为看重的一点是,雀巢孕妇奶粉不添加蔗糖,脂肪含量也仅仅是普通全脂奶粉的1/3,能帮助孕妇避免摄入过多能量,有效进行体重管理。当然还有一点,就是口味问题,雀巢孕妇奶粉是天然奶香口味。朋友说,她曾经喝过其他品牌的孕妇奶粉,虽然很香,但是闻起来就是浓浓的香精味道,很不舒服。

孕妇奶粉哪个牌子好?这样选肯定错不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