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吃什么奶粉对宝宝好?

孕妇吃什么奶粉对宝宝好?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5:51:37来源:其他

因为孕育着新的生命,孕妇的身体健康似乎更受人们重视。吃得都是高营养的食品,穿的都是最舒服的衣服,干的都是最轻松的活儿,生怕有一丝怠慢,就会影响肚子里的宝宝的健康。妈妈的健康是保护宝宝健康的基本,现在也有多种方法可以呵护妈妈的健康。比如孕妇奶粉,就可以呵护孕期妈妈们的健康。孕妇吃什么奶粉对宝宝好呢?我们来看看过来人的经验。

1、孕妇吃什么奶粉对宝宝好——为什么说孕妇要喝孕妇奶粉

经历过怀孕或者身边有孕妇的都知道,孕妇经常受到孕吐、便秘超重、营养不均衡等问题的困扰,现在回想起自己怀孕的时候孕吐反应,还是觉得惨不忍睹,让家人们也都很担心。严重的妊娠反应甚至会让孕妇不想进食或者改变孕妇的口味,很容易造成孕妇营养摄入不足或者不全面。即使没有孕吐,因为饮食的不平衡或者是食材经过加工烹饪被破坏掉营养,也会影响孕妇的营养摄入。然而孕妇一个人要供两个人的营养,在这种特殊时期更是不能缺乏营养的。所以,在怀孕期间和哺乳期间,选择一款合适的孕妇奶粉就很有必要,可以呵护孕妇和宝宝的健康。

2、孕妇吃什么奶粉对宝宝好——不增加体重负担的奶粉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孕妇因为摄入过量的脂肪,尤其是动物脂肪,很容易就体重超重了。用科学的方法管理孕妇体重,实现适度增重,可以让孕妇和宝宝更健康。这时候为孕妇选择一款不添加蔗糖的孕妇奶粉,可以减少奶粉对体重的影响。

3、孕妇吃什么奶粉对宝宝好——雀巢孕妇奶粉大家都说好

雀巢旗下产品雀巢孕妇奶粉,深受广大孕妇喜爱,我身边很多孕妇妈妈都选择了这款孕妇奶粉。雀巢百年品牌,一直处于母婴营养领域的前沿,呵护着一代代宝宝健康成长。雀巢孕妇奶粉在呵护宝宝的同时,也呵护妈妈的身心健康。雀巢孕妇奶粉营养科学合理,含有钙、铁、锌、维生素D、叶酸等重要营养元素,可以为孕妇在怀孕期间提供强大的支持。雀巢孕妇奶粉中不添加蔗糖,脂肪含量仅为普通全脂奶粉的1/3,能避免孕妇妈妈摄入过多能量,有效进行孕期的体重管理。雀巢孕妇奶粉还添加有瑞士进口益生菌组合,能促进肠道健康的同时,还可以控制血糖,降低妊娠糖尿病的发病率。身边喝过雀巢孕妇奶粉的妈妈们都称赞不错。

孕妇吃什么奶粉对宝宝好?雀巢孕妇奶粉值得一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