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吃什么奶粉对宝宝好

孕妇吃什么奶粉对宝宝好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5:49:42来源:其他

肯定有人看到这个题目会说,孕妇还需要吃奶粉吗?孕妇吃什么奶粉?很多人觉得现在物质条件这么好,鱼肉蔬菜水果各种食物想吃就吃,孕妇的营养不是问题。其实并不然。比如我们都知道的孕吐,很多孕妇都要经历,短的可能不足月,长的可能延续整个孕期。孕吐让孕妇吃不下喝不下,对食物也开始挑剔,这样的话很容易造成营养缺失。这时候,一款合适的孕妇奶粉就值得拥有。孕妇吃什么奶粉对宝宝好呢?我把我当初怀孕时的经验总结分享给大家,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1、孕妇吃什么奶粉对宝宝好——首先了解孕妇孕期的不同阶段的表现

孕妇在不同的孕期阶段会有不同的孕期表现,在孕早期很容易出现妊娠反应如呕吐、偏食、吃不下食物,很多孕妇在这个阶段还会体重下降,很容易造成营养摄入不足。我当初就是吐了整整3个月啊,啥也不想吃,吃了就吐。进入孕中期,因为吃的多了,活动量少了,孕妇的体重增长快,很容易出现超重肥胖的情况出现。一方面孕妇要控制体重,另一方面宝宝进入了快速发育期,蛋白质、叶酸等各种重要的营养素一个不能少。进入孕后期,胎儿体重迅速增加,更需要大量储存铁、钙等营养素,为出生后做准备。不管是早期、中期还是后期,全面合理的营养元素都是必不可少的,对于孕妈妈和宝宝来说至关重要。

2、孕妇吃什么奶粉对宝宝好——雀巢孕妇奶粉为孕妇提供需要的营养元素

前面我们了解了孕妇在不同孕期的不同表现,知道了科学合理的营养元素对孕妇和胎儿的重要性。我当初选择的雀巢孕妇奶粉就很不错,推荐给大家。雀巢孕妇奶粉可以满足不同阶段的孕妇营养需求:雀巢孕妇奶粉营养科学合理,孕早期有妊娠反应的孕妈们可以选择它,它可以帮助补充妊娠反应造成的营养缺失,支持宝宝健康发育。担心喝孕妇奶粉会长胖的孕妈们也可以选择它,雀巢孕妇奶粉中不添加蔗糖,脂肪含量仅为普通全脂奶粉的1/3,针对孕中期妈妈在补充营养的同时还能帮助体重管理。雀巢孕妇奶粉中还含有钙、铁、锌、维生素D、叶酸等重要营养元素,可以为孕妇和宝宝在孕后期提供强大的支持。还有一点,担心奶粉口味不好喝的孕妈们也可以选择雀巢孕妇奶粉,它是天然奶香味,跟市场上其他那种香精味扑鼻的孕妇奶粉是完全不同的。

雀巢孕妇奶粉是雀巢旗下产品,雀巢百年品牌,一直处于母婴营养领域的前沿,呵护着一代代宝宝健康成长。雀巢孕妇奶粉在呵护宝宝的同时,也呵护妈妈的身心健康。

孕妇吃什么奶粉对宝宝好?雀巢孕妇奶粉跑不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