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十大放心孕妇奶粉品牌

十大放心孕妇奶粉品牌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5:48:10来源:其他

随着现代女性独立性越来越强,所谓的“女强人”都是一边上班一边怀孕一边带孩子。很多孕妇在孕期都坚持上班,甚至坚持到生孩子的最后一刻。日常营养摄入不均衡就成了很多职场孕妇需要面对的问题,这个时候孕妇奶粉就能帮上大忙了。有人关心十大放心孕妇奶粉品牌都有哪些?其实真正的放心孕妇奶粉不用十个这么多,一个足矣。

那如何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口碑效果最好的让人放心的孕妇奶粉品牌呢?

选孕妇奶粉先看品牌。这一点跟给宝宝选奶粉一样,选择大品牌好品牌的奶粉才更让人放心。品牌是产品的“代言人”,两者互相成就,好产品成就好的品牌,好品牌代表好产品。好的品牌那是经过时间的检验,得到了人们对产品的认可,才能沉淀下来。像雀巢这个母婴营养品品牌,人们说起来就很信任。百年经典品牌,确实得到了一代代人们的认可,并且一直处于母婴营养品领域的领先地位。

选孕妇奶粉要看营养元素。很多人选择孕妇奶粉的主要目的就是补充营养元素,所以好的孕妇奶粉一定是配方科学、营养全面的。雀巢孕妇奶粉可以为孕妇妈妈和宝宝提供一站式的科学营养支持:从孕早期的大量需要的叶酸、维生素到孕晚期的钙铁锌等等营养元素,雀巢孕妇奶粉都能满足提供。并且是做到了科学营养、配比均衡,为孕妇和宝宝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

选孕妇奶粉要看细节。我们知道孕妇很容易发生便秘,孕激素的改变使妈妈肠道肌肉变得松弛,减缓了食物通肠道的速度,宝宝也可能压迫肠道,让妈妈肠道蠕动更为迟缓,导致妈妈排便不畅。再加上孕妈妈们往往体力活动减少,也从一定程度上加重了腹胀和便秘等孕期不适情况的发生。好的孕妇奶粉可以缓解孕妇便秘的不适情况。雀巢孕妇奶粉添加有双歧杆菌和鼠李糖乳杆菌两种益生菌,是瑞士进口的优护双菌。益生菌有助于呵护妈妈肠道微生态,促进肠道蠕动,帮助缓解肠道不适,增加大便量和排便次数,并改善大便的性状、颜色等,帮助孕妇建立一个良好的“排便环境”。这一点其他大部分孕妇奶粉都没有做到哦~

雀巢孕妇奶粉的配方中还不添加蔗糖,脂肪含量仅为普通全脂奶粉的1/3,在补充营养的同时有助于帮助孕妇做好体重管理。口味还是天然奶香味,让孕妇妈妈喝起来也更容易接受。

有了雀巢孕妇奶粉这样值得信赖的奶粉,十大放心孕妇奶粉品牌排行榜之类的可以靠边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