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喝哪种奶粉好,看它就知道

孕妇喝哪种奶粉好,看它就知道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5:09:13来源:其他

二胎政策放开以来,很多人都在酝酿生二胎,包括一些在医学上来说已经是高危人群的女性。当然,现在不管是医疗水平还是生活水平,都已经比以前提高了许多。那些担心怕营养跟不上的二胎孕妇不必过于担心。现在补充营养的方法这么多,其中喝孕妇奶粉是备受人们喜欢的一种方式。那孕妇喝哪种奶粉好呢?建议选择可以支持孕期哺乳期一站式营养保护的孕妇奶粉,方便、快捷、省事。

有人肯定会提出一个大大的问号:有这种助力支持一站式营养保护的孕妇奶粉?答案是有的,看它就知道了。

它就是雀巢孕妇奶粉!雀巢孕妇奶粉是雀巢旗下产品,雀巢在母婴营养品领域一直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而且百年品牌本身就很值得信赖。雀巢孕妇奶粉是经过科学配比,根据不同阶段的需求,为孕期妈妈和哺乳期妈妈提供营养支持。如孕妇在孕早期对叶酸的摄入量需求很大,而且一般我们说计划怀孕前三个月就建议吃叶酸了。孕妇在孕中期对铁元素需求大,这直接关系着孕妇和宝宝的健康。孕妇和宝宝在孕后期对钙、维生素D等元素的需求,营养着宝宝的骨骼和牙齿发育。哺乳期妈妈对蛋白质、钙锌等营养素的需求,直接影响着母乳的营养质量。以上这些孕妇和哺乳期妈妈在不同阶段对营养元素的需求,雀巢孕妇奶粉可以助力营养补充。

不管是叶酸还是钙铁锌、蛋白质,雀巢孕妇奶粉都能为孕妇和哺乳期妈妈提供充足的营养,温和保护妈妈和宝宝。雀巢孕妇奶粉还添加有瑞士进口优护双菌,能保护孕期和哺乳期的妈妈建立健康的体内微生态,缓解孕期便秘造成的妈妈不适。研究结果显示,益生菌有助于人体肠道健康微生态的建立,建立一个良好的“排便环境”。益生菌能够帮助促进肠道的蠕动,增加大便量和排便次数,并改善大便的性状、颜色等;同时,还能抑制肠道内有害菌的生长,帮助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如此重要的益生菌在其他大部分孕妇奶粉中可都是不存在的,所以说,雀巢的先进技术还是厉害的!

雀巢孕妇奶粉还不会增加妈妈们的体重负担,因为它不添加蔗糖,脂肪含量也只是普通全脂奶粉的1/3,让妈妈们在补充营养的同时也有效进行体重管理。雀巢孕妇奶粉的口味是天然奶香味,担心奶粉口味的孕妈们可以放心选择。

孕妇喝哪种奶粉好?看雀巢孕妇奶粉就知道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