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喝哪种奶粉好

孕妇喝哪种奶粉好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5:07:14来源:其他

如果你问,婴幼儿喝哪种奶粉好?肯定会有很多人回答你这个问题。但如果你问,孕妇喝哪种奶粉好?能回答你的人可能不太多,因为跟宝宝喝奶粉比起来,了解孕妇喝奶粉的比例还是少一些。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重视程度的提高,孕妇奶粉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孕妇们也知道,是时候对自己好一点了,对自己好就是对宝宝好。究竟孕妇喝哪种奶粉好呢?我们先来看看为什么说建议孕妇要喝孕妇奶粉。

我们都知道,孕妇吸收的营养直接影响着肚子里的宝宝健康。然而现实是,孕妇因为孕吐、厌食等妊娠反应,常常会造成营养不均衡。还有平时做饭的时候,蔬菜的营养成分经过烹饪加工过程很容易被破坏,如叶酸这种营养元素就很不稳定,在烹饪过程中损失可达50%以上,这些都可能会影响孕妇的日常饮食营养摄入。还有到了孕后期,宝宝成长的很快,需要足量的钙和维生素D的摄入,才有利于宝宝的骨骼和牙齿的发育,然而事实是中国孕妇的缺钙现象还是一个普遍问题。种种情况说明,孕妇需要一款既方便又全面的孕妇奶粉来支持营养元素的摄入和平衡。

了解了孕妇为什么要喝孕妇奶粉,接下来我们回到开始的问题,孕妇喝哪种奶粉好?能够满足孕妇在孕期不同阶段对营养的需求,就是好的孕妇奶粉。如孕早期对叶酸摄入量的需求,孕中期对铁元素等的需求,孕后期对钙、维生素D等元素的需求,甚至到了哺乳期对蛋白质、钙锌等营养素的需求,好的孕妇奶粉可以为妈妈提供充足的营养,温和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雀巢孕妇奶粉经过众多孕妈检验,就是这样一款能够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充足营养元素、温和呵护妈妈和宝宝健康的孕妇奶粉。雀巢孕妇奶粉内含充足的叶酸,每天喝两杯就差不多可以满足当日需求,帮助宝宝降低神经管畸形病的可能,帮助促进铁元素的吸收;雀巢孕妇奶粉含有充足的铁元素,有助于补充孕妇孕期分娩失血引起的铁损失,帮助缓解母婴缺铁及贫血;雀巢孕妇奶粉含有足够的钙元素,有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发育,也能帮助孕妇降低骨质疏松的风险;雀巢孕妇奶粉富含优质蛋白、钙锌等营养元素,还可以为哺乳期的妈妈提供充足的营养,确保高质量的母乳供应,温和保护妈妈和宝宝。

雀巢孕妇奶粉还有其他大部分孕妇奶粉没有的——瑞士进口益生菌组合,它添加有动物双歧杆菌和鼠李糖乳杆菌,缓解孕期便秘腹胀等不适情况。并且采用先进技术,让益生菌在奶粉干燥时保持活动,稳定休眠,遇温水能迅速恢复活性。为孕妇和宝宝提供最好的呵护。

现在知道了吧,孕妇喝哪种奶粉好?雀巢孕妇奶粉不错!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