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补充DHA

孕妇补充DHA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5:05:44来源:其他

最近在跟很多孕妇聊天时发现,大家都比较关注DHA的摄入量。因为觉得DHA可以帮助宝宝神经系统的发育,认为补充DHA可以让宝宝更聪明。这个说法有一定道理,但是各位孕妇妈妈千万不要顾此失彼,孕妇补充DHA的时候,营养均衡才是最重要的。

均衡的营养不管对于孕妇还是宝宝来说都至关重要。不单是DHA,还有叶酸、钙锌铁、维生素、蛋白质等各种营养元素一样也不能缺少,而且胎儿需要的这些营养元素都是来自孕妇。所以,孕妇需要摄入均衡的营养才能保护宝宝的健康。但是事实是,日常饮食很可能会造成孕妇营养摄入不均衡。比如很多孕妇都要经历的孕吐等妊娠反应造成胃口不佳、吃不进东西,很可能就会影响营养均衡摄入。还有一些蔬菜在烹饪过程中也会损失掉一部分营养元素,甚至可达50%以上。这些情况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都是不利因素。现在人们解决这一问题,选择的最多的方法是喝孕妇奶粉,用孕妇奶粉来摄入营养元素。

这里提醒各位孕妇的是,选择孕妇奶粉来摄入营养元素,一定要选择能提供一站式营养保护的孕妇奶粉。也就是一罐孕妇奶粉,既要有DHA,又要有叶酸、钙铁锌等营养元素,让各位孕妇甚至是哺乳期的妈妈能营养摄入均衡,既方便又节省。

像雀巢孕妇奶粉就是一款这样的奶粉,经过科学配比,助力孕妇哺乳期一站式营养保护。妈妈和宝宝需要的叶酸、钙铁锌、维生素D、优质蛋白等营养元素,都能基本满足。雀巢孕妇奶粉内含充足的叶酸,每天喝两杯帮助满足当日需求,帮助宝宝神经管畸形病帮助促进铁元素的吸收;雀巢孕妇奶粉含有充足的铁元素,有助于补充孕妇孕期分娩失血引起的铁损失,帮助缓解母婴缺铁及贫血;雀巢孕妇奶粉含有足够的钙元素,有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发育,也能帮助孕妇降低骨质疏松的风险;雀巢孕妇奶粉富含优质蛋白、钙锌等营养元素,还可以为哺乳期的妈妈提供充足的营养,确保高质量的母乳供应,温和保护妈妈和宝宝。

如果你觉得雀巢孕妇奶粉营养这样全面均衡,那喝了一定会长胖,这就错了!雀巢孕妇奶粉不添加蔗糖,脂肪含量也只是普通全职奶粉的1/3,帮助孕妇避免摄入过多能量,可以有效进行孕期体重管理,为孕妇和哺乳期妈妈的健康提供保护。如果你觉得不加糖的奶粉味道不好喝,那你也错了!雀巢孕妇奶粉是天然奶香味道,不会有浓浓的香精味,不仅口味适合孕妇,营养也适合孕妇!

各位孕妇妈妈,在孕妇补充DHA的时候,也千万不要忘记营养均衡才是最重要的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DHA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