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补充DHA靠孕妇奶粉,均衡营养不可少

孕妇补充DHA靠孕妇奶粉,均衡营养不可少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5:04:46来源:其他

孕妇作为孕育宝宝的重要角色,除了保证自己身体健康的同时,还要供给给胎儿足够的营养,均衡营养不可少。妈妈健康是保护宝宝健康的基本。但是根据研究发现,目前中国孕妈中,叶酸、铁、钙、DHA等营养素缺乏仍较为普遍,但能量尤其是脂肪摄入过多。此外,孕妈妈也常常受到孕吐,便秘超重,营养不均衡等问题的困扰。缺乏就要补充,孕妇补充DHA,其他营养均衡也很重要。要达到营养均衡,孕妇奶粉是首选。

营养元素对于孕妇和宝宝很重要。充足的叶酸,可以帮助宝宝预防神经管畸形病,帮助促进铁元素的吸收;充足的铁元素,有助于补充孕妇孕期分娩失血引起的铁损失,帮助缓解母婴缺铁及贫血;足够的钙元素,有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发育,也能帮助孕妇降低骨质疏松的风险;优质DHA可以帮助宝宝神经系统的发育,尤其是在孕晚期,宝宝的神经系统快速发育,推高了对DHA的需求,如果孕妇在这个时期缺乏DHA,无法充分供给胎儿,那么就有可能影响胎儿的神经系统发育。孕妇补充DHA可以选孕妇奶粉。

事实上,因为孕吐、食物烹饪时营养被破坏等很多原因,日常饮食有时候难以满足孕妇均衡营养的需求,这时候也需要一款合适的孕妇奶粉来帮助孕妇摄入均衡的营养。雀巢孕妇奶粉就成为了很多孕妇妈妈的首选。

雀巢孕妇奶粉可以为孕妇和宝宝提供一站式营养保护,它富含钙铁锌、叶酸、蛋白质、DHA等营养成分,都经过科学合理的配比,为孕妇和宝宝提供营养和保护。

而我们知道的孕妇便秘问题也是孕期不适常见问题之一。孕激素的改变使妈妈肠道肌肉变得松弛,减缓了食物通肠道的速度,宝宝也可能压迫肠道,让妈妈肠道蠕动更为迟缓,导致妈妈排便不畅。再加上孕妈往往体力活动减少,也从一定程度上加重了腹胀和便秘等孕期不适情况的发生。雀巢孕妇奶粉添加有瑞士进口的优护双菌——双歧杆菌 (BB-12)和鼠李糖乳杆菌(LGG),能帮助建立体内的健康微生态,缓解孕期不适。益生菌有助于人体肠道健康微生态的建立,建立一个良好的“排便环境”。益生菌能够帮助促进肠道的蠕动,增加大便量和排便次数,并改善大便的性状、颜色等。划重点!这两种益生菌黄金组合,已被临床研究证实,可以显著降低准妈妈孕晚期血糖水平,降低产后妈妈的血浆血糖升高的风险。要知道,现在妊娠糖尿病的妈妈比例可是在直线上升状态。

可能有些人会质疑这两种益生菌的安全性,我们来看一下,这两种益生菌均在全球有着20年以上的安全使用经验。现在市面上众多的益生菌种属中,只有5个菌种经美国FDA、中国卫生部门批准,可放心添加,Bb-12和LGG便是其中的2个,孕妈妈可以安心食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奶粉    均衡营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