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食品重在健康 澳牧儿童牛奶伴孩子健康成长

儿童食品重在健康 澳牧儿童牛奶伴孩子健康成长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0:47:47来源:其他

二胎政策催生人口红利,我国儿童人口规模日渐扩大,这支儿童大军的巨大消费能量正在逐步释放,儿童食品成为我国最受关注和最具发展前景的产业之一。牛奶作为当代儿童日常饮食中的重要一环,一直备受家长重视,针对这类热门儿童食品,有专家指出,应以儿童健康为核心,打造安全营养的儿童食品,让儿童在健康的环境下成长

在倡导营养健康的背景之下,部分食品企业已率先行动。作为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下的高端食品品牌,澳牧坚持向中国输送“安全健康、天然营养”的高端乳制品,澳牧进口儿童牛奶通过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力求为中国的儿童和家庭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牛奶产品。

据了解,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是以澳大利亚专属黄金牧场的优质奶源为原料制成。澳牧在专属牧场位于南纬30°的黄金奶源带,牧场由拥有百年牧场管理经验的牧民家族世代传承管理,牛奶品质历经时间验证更稳定。而且,澳牧的专属牧场中的每一头奶牛都佩戴了NLIS(营养状况信息系统),奶牛健康状况均受到严格检测管理,遵循自然生产法则成长,不食用受除草剂、杀虫剂污染的牧草,也不接触生长激素、转基因、荷尔蒙等干扰奶牛自然生长规律的药物,因此,由这些奶牛产出的原奶更纯净,以此原奶制成的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品质更安全。

作为一款出色的儿童牛奶,澳牧进口儿童牛奶不仅考虑到了牛奶的安全问题,还贴心照顾到了儿童的营养需求,采用了儿童专属营养配方,让儿童喝着牛奶健康成长。澳牧进口儿童牛奶中含有儿童成长所必须的钙、铁、锌、维生素D等营养元素,其中所含的蛋白质含量更是达到了6%,远高于国际的同类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在儿童食品市场上得到了不少小朋友和家长的支持,“好喝”是大家对它的共同印象。这是因为澳牧十分重视产品品质,严格把控产品在市场上的流通日期,力求让中国儿童喝到最新鲜的澳牧牛奶,其产品甜度也是经过反复斟酌调整的,澳牧的甜度与人乳含糖量相似,不会影响孩子的牙齿和健康,又能让孩子爱喝,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在二胎时代,儿童食品正在飞速发展,育儿家庭在为孩子挑选儿童食品时,不妨选择澳牧儿童进口牛奶这类安全营养又美味的食物,帮助孩子在成长之路获得更多安全优质的营养元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儿童食品    澳牧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