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放开我北鼻3》萌娃秀英语 vipJr教北鼻纯正发音

《放开我北鼻3》萌娃秀英语 vipJr教北鼻纯正发音

www.ibabyzone.cn2018-06-20 10:29:40来源:其他

6月17日,《放开我北鼻3》第四期在腾讯视频准时上线。节目播出当天正值父亲节,明星哥哥纷纷化身为北鼻们的“慈父”:王嘉尔成为喵喵的专属“铲屎官”,引发笑声不断;黄景瑜依旧是厨艺担当,俘获了北鼻们的心和胃;“实习哥哥”周震南怀揣糖果安慰大哭不止的豪豪,暖心指数五颗星。明星哥哥和北鼻们的相处愈发融洽,引来无数网友点赞。

作为节目赞助方之一,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也随着节目的热播进入更多人的视野。在《放开我北鼻3》中,北鼻们和明星哥哥一起将vipJr的在线英语学习时间段命名为“Junior Time”,养成了定时学习英语的好习惯,也收获了一口地道的英语。

在本期节目中,北鼻屋迎来了新成员——中美混血宝宝Reina。明星哥哥们吸取上一期喵喵被其他北鼻“孤立”的教训,小心翼翼地看护着Reina和北鼻们的相处。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Reina,黄景瑜和王嘉尔便开启“查户口式”的对话。在问名字的时候,一不小心叫错了Reina的名字。 

“新来的叫什么?”黄景瑜问。

“Leina? ”王嘉尔回答完也不太确定,转而向北鼻求证,“你的名字是什么?”

“Reina,我的名字是Reina。”

北鼻们也一起纠正哥哥的发音。相比第一期节目中与明星哥哥玩英语猜词游戏的“尴尬”,北鼻们在和vipJr的外教进行在线学习后,已经可以说出一口纯正的英语,还能用英语和明星哥哥对话。北鼻们集体纠正明星哥哥发音错误的举动,让Reina感受到了北鼻屋的温暖。她不再害羞,迅速和其他北鼻打成一片。

vipJr专业外教,教你纯正发音。作为《放开我北鼻3》官方指定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在全球严选师资,通过在线申请-面试-培训-试用期等环节层层选拔,录取通过率低于12%。这些外教普遍来自英美系国家,发音纯正;拥有大学教育学历背景,并且持有TESOL/TEFL/TESL等相关教育资质证书。满足基本条件后,vipJr还会对外教进行严格的训练,保证每位外教都掌握在线授课时的必备技能。

在《放开我北鼻3》中,vipJr特别为北鼻们提供定制的牛津Plus课程,通过在线与专业外教的互动交流,让北鼻们的英语学习更有效。牛津Plus课程特别增加了"演说单元“,更加注重孩子英语表达能力的训练,让孩子能够自信开口。为了达成这一目标,牛津Plus课程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进行个性化的教学目标设定,从“知识导入、激发潜能、知识应用、自信表达”的课程目标循序推进,最终通过演讲达成语言的“学以致用”效果。

据悉,《放开我北鼻3》播出期间,vipJr将围绕节目内容推出12期免费公开课,选择12个不同主题教授和节目内容相关的英语技能。公开课中,vipJr特别为学员们配置了北鼻同款外教,让学员可以体验和北鼻一样的学习效果。若想了解公开课详情,可关注“vipJr”微信订阅号,选择“福袋”领取“免费公开课”资源,跟随北鼻一起快乐学英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放开我北鼻3    英语    vipJr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