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便秘适合什么牌子奶粉?力多精好吗?

宝宝便秘适合什么牌子奶粉?力多精好吗?

www.ibabyzone.cn2018-06-19 14:02:36来源:其他

宝宝便秘可以说是小儿常见问题之一。吃得不消化容易便秘,宝宝上火容易便秘,喝水少容易便秘,总之可能引起便秘的原因有很多种。但最常见的情况是宝宝在从母乳转到配方奶粉的时候,很容易有便秘情况发生。选择奶粉也就显得尤为重要。便秘适合什么牌子的奶粉呢?

为什么转奶的时候容易发生便秘呢?

很多宝宝在转奶初期就发生便秘情况,大部分原因是对配方奶粉中的蛋白质消化吸收不充分造成的。这是因为母乳蛋白中以容易消化吸收的乳清蛋白为主,很适合宝宝娇嫩的胃肠道消化系统。而配方奶粉中的蛋白质与母乳蛋白不同,习惯了母乳蛋白的胃肠道初接触配方奶粉时,需要有一个适应过程。很多宝宝,尤其是胃肠道消化功能弱点的宝宝,这时候就容易发生便秘。

那便秘适合什么牌子的奶粉呢?

宝宝与成人不一样,成年人上火便秘后多吃点蔬菜水果多喝水基本就能缓解,宝宝也不会明确表达自己的感受,而且不能吃大量的蔬菜水果,吃药也需要谨慎,各种情况都很棘手。对宝宝来说,最好是选择富含膳食纤维的配方奶粉。为什么要选择富含膳食纤维的奶粉呢?它对人体的作用像蛋白质和水一样重要,尤其对新生宝宝的帮助更大。膳食纤维进入肠道后,能促进胃肠蠕动,提高宝宝的消化能力,让肠道内的“废弃物”尽快排出体外,还能增加便便的水分,预防便秘,并且它们还能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帮助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阻挡和杀灭病原体,从而提高宝宝的抵抗力和免疫力

富含膳食纤维什么牌子的奶粉值得选呢?

根据市场调研情况来看,大家都钟意为宝宝选择力多精挚宝这款膳食纤维丰富的奶粉。大概原因可以归结为以下几点:第一,雀巢力多精是百年品牌,陪伴了一代代宝宝成长,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得到了人们的认可;第二,雀巢严格执行质量管理标准和生产制造体系,在放行每批产品之前,工厂都会进行大量的测试以确保符合国际化标准的质量标准以及符合所有适用的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确保每一口吃进宝宝口里的配方奶粉都是安全的;第三,力多精挚宝,除了含有科学配比的合理营养外,还添加了丰富的膳食纤维,帮助增加宝宝便便的水分,让便便更好排出,让宝宝肚肚更舒服,有助于减少便秘情况的发生。这一点临床亲测有效。

便秘适合什么牌子奶粉?试试大家都爱的雀巢力多精!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便秘    力多精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