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苏宁618神操作修复带娃Bug:狮宝宝之家了解一下

苏宁618神操作修复带娃Bug:狮宝宝之家了解一下

www.ibabyzone.cn2018-06-18 18:25:02来源:其他

当不明就里的段子手还在搬弄“码农找不到对象”的老梗,隐藏在人群中、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技术青年早已成家立业,光荣晋升为一名“程序员奶爸”。

程序员带孩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更被顶上知乎热门话题。

对于大多数电商IT工作者,父亲节遇上618年中大促,工作中过节该怎么操作?

记者了解到,苏宁IT的“战狮”奶爸们将父亲节和618玩出了新高度,边带娃边备战。在618战场他们尽显铮铮铁骨的战场豪情,在家里他们又丝毫不缺父亲缱绻似水的侠义柔情。

 

IT是技术保障和支持,看似简单的运营背后是千万个不能忽略的小细节。大促期间,凌晨的苏宁徐庄总部常常灯火通明,很多可爱可敬的IT父亲们在后方,从线上对页面的设计、后台的稳定、数据的测试等全方位,为消费者的“买买买”提供极速、稳定的技术保障。

 

为了给“战狮”们补充能量,苏宁为奋战在年中大促的员工们准备了丰富的夜宵,小龙虾、饮料、水果、点心等,用美食满足了父亲们的味蕾,左手代码右手小龙虾,这个父亲节对于苏宁的程序猿来说很特别。

正值世界杯比赛日,为犒劳前线日夜工作的程序员们,苏宁还有心准备了小龙虾和啤酒套餐,光啤酒品牌就有二十多种。

 

为了解决父亲们的后顾之忧,苏宁特地为员工提供了为期三天的子女托管服务,精彩的课程、有趣的活动、丰盛的饮食……宝宝们既可以认识更多的小伙伴,又有游戏为乐,“算是度过了一个特殊而又快乐的‘小长假’吧。有种他在给我加油的感觉。”

 

伴随苏宁多产业的布局成型,技术已成为智慧零售发展中每个环节的核心支撑。苏宁IT体系的发展已经实现了技术与产业的完美结合。

目前,苏宁拥有硅谷、南京、北京、上海、武汉五大研发中心,IT精英超过8000人,今年更将实现1万人,锻造物流云、金融云、数据云等对外开放共享的社会化资源,向全行业开放共享苏宁的物流、金融、数据等零售核心资源。通过技术创造出完善的智慧零售系统解决方案,将复杂的公式、模型、算法,变成了贴心、便捷的体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苏宁618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