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不是吧,这家萧山月子会所竟然免费?

不是吧,这家萧山月子会所竟然免费?

www.ibabyzone.cn2018-06-15 16:38:11来源:其他

亲爱的小仙女麻麻:

宝贝因爱而生,为爱而来。如此可爱,你最珍贵。

孕妈们都知道,现在坐个月子真心贵

总想着把这笔钱省下来给宝宝用

自己在家随便坐或者请个便宜点的月嫂算了

但小编想说

不,女人要对自己好点

这辈子不长,能更好就绝不要将就

这不,爱弥儿月子会所特地送来了福音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没错,这个六月,给宝宝的第一份生日礼物,我们很用心

爱弥儿月子会所为爱接力,即日起到6月30日,凡是签约爱弥儿的客户,我们就送”母子连心“和“好孕保”计划,即为妈妈产后一年内母婴住院医疗可以报销5万(等于帮你报销了月子房),早产妈妈可以免费坐28天月子。

也就是说,只要签约爱弥儿的客户,有了这两款定制的专属呵护,那妈妈从怀孕到宝宝出生后一年内,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份最安心稳妥的保障,无论哪一种情况都可以说是免费坐月子了。

我们也是萧山独家推出此母婴保障计划的月子会所,机会难得,所以我们等你携爱而来!

爱弥儿月子会所  

 妈妈想知道

妈妈问:新生儿和零岁内的宝宝生病概率很低吧?

答:据国家数据显示,约50-60%足月儿呈不同程度生理性黄疸,早产儿黄疸概率住院治疗概率则更高,一般蓝光治疗3-5天(费用3000-8000元);宝宝出生6个月以后,因母体自带的免疫力下降,宝贝很容易因流行性病毒而引起肺炎,若住院治疗一般都是7-10天(费用都在8000元以上)。

妈妈问:我们上了儿童医保就用不着“母子连心”了吧?

答:两者是互补滴!国家医保政策是按照医疗机构的不同等级设定不同的报销比例,一般60-75%之间,医院级别越低,报销比例越低,三甲医院甚至低到30-50%,而且每次报销都有起付线;”母子连心“就能很好为家庭解决医保不能报销的部分,无论有无医保,报销都是百分百,甚至是有效治疗费用的自费药都能报销。

妈妈问:我能上保险公司购买这两个产品吗?

答:不能,因为这个产品是为月子会所定制,个人是没有办法直接购买的。目前萧山只有爱弥儿月子会所有这两款产品。

平安保险

别犹豫了

小编我已经帮你们仔细认真的核算过了

怎么算,你都不亏

最终解释权归爱弥儿月子会所所有

详询请加爱弥儿健康顾问张医生微信

热线电话: 0571-83805688  400-806-2077

地址:萧山区山阴路818号爱弥儿月子会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月子会所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