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第一届中国知名家庭服务企业,倍优天地现场观摩会!

第一届中国知名家庭服务企业,倍优天地现场观摩会!

www.ibabyzone.cn2018-06-13 11:59:24来源:其他

6月12日,由家庭服务杂志社举办的“第一届中国知名家庭服务企业改革创新首场观摩会”在倍优天地母婴公司和倍优天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管庄基地顺利开展。

来自于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同行朋友及主办方家庭服务杂志梁社长、杨社长莅临现场。倍优天地董事长张文莉女士、执行总裁张霞女士、业务副总裁兼人力资源中心副总裁汪顺栋先生、母婴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培训学校事业部校长侯育新,母婴研发总监邸建军老师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第一届中国知名家庭服务企业改革创新首场观摩会”在家庭服务杂志梁社长的发言中拉开了帷幕,梁社长指出,“如何贯彻落实‘家政业是朝阳产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们家庭服务从业人员的重要任务。新时代要准确把控新形势、新要求,以人民为中心顺应时代发展,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高度,加快农业转业人口适龄化,提高服务质量,保证家庭服务企业服务,为各地企业组织交流经验,开拓思路,加强信心,努力贯彻将家政行业办成朝阳产业的指示,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改革创新”。

(杨社长主持  梁社长发言)

倍优天地执行总裁张霞女士在开场对到访的嘉宾和领导表达的感谢“倍优天地希望各位到访来宾带走经验和收获,留下宝贵的意见,我们也会不断改进,随时欢迎大家来倍优作客,倍优天地永远欢迎你们!”。

随后,倍优天地董事长张文莉女士对母婴服务4.0时代的创新之路发表了讲话:非常荣幸倍优天地能作为被参观企业,倍优天地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做有品质有温度的孕养教服务企业,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愿景,秉承着“成就生命,成就未来”的使命感,立志成为“孕养教一体化”服务行业的引领者,通过在母婴产业链上的不断布局,业务范围已经涉及母婴护理早期教育及相关产品、孕产后休养中心及母婴从业者的职业培训。

从母婴行业消费者的特点到消费者的内心需求,将母婴服务行业“痛点”进行剖析,客户需求不能得到满足,优质服务人员越来越稀缺的关键问题出发,张文莉女士指出倍优天地于2016年率先在母婴服务行业提出了“服务产品化”的概念,认为线下服务产品化+线上垂直服务型纵深平台的深度融合将成为解决行业痛点的可能方向,并分享了母婴服务产品化线下可实现路径,通过把控服务过程中的关键节点,从而保证交付客户满意的服务产品,张文莉女士的讲话赢得了在场嘉宾们的一致认可与掌声。

侯育新女士从运营角度介绍了服务产品化如何落地。从建立不同级别的职业化经营落地体系,到以标准化母婴服务项目为经营向导,再到员工在户管理与积分制的配合,最后到技能培训与入户服务的结合,充分展示了母婴服务产品化的推进和落地是决定公司在未来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只有以服务质量为本,才能使行业走向更好的发展阶段。

研发总监邸建军老师通过以标准化母婴服务项目为培训导向,建立不同级别职业化培训体系,设立针对性的培训课程。利用积分管理与课程体系结合,将技能培训与入户服务结合,为母婴服务人员在服务中提供强大的支持保障。会场内嘉宾们认真记录着倍优天地的创新经验与发展举措,现场气氛活跃。

分享会后,嘉宾们分成三组,在观摩老师的组织引领下为嘉宾们介绍了倍优天地母婴公司及培训学校的五星服务准则、员工准则100条、高育班培训课程、实操课程演示、倍优天地荣誉墙等,到访参观嘉宾对倍优天地家政管理规范标准、员工培训实操课程、系统管理提出认可和肯定。

2018年,倍优天地布局全国的战略已在实施过程中,倍优天地希望有机会把十余年的行业积累、先进的服务管理规范和品质的服务提供给全国的消费者,正如梁社长说的那样“希望通过全面、直观、近距离、面对面的观摩与交流,让家庭服务企业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通过学习先进,引发思考,解决好企业自身的问题,为现代家政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新思路。家庭服务业要想得到较好的发展,这些问题必须得到很好地解决。”

倍优天地作为家庭服务业的一份子,经过多年积累的优势,输出品牌、培训体系、管理体系、IT系统,将母婴服务产品化的理念在全国落地,更好地满足高端客户的“孕养教”服务需求,为促进母婴服务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倍优天地将一直努力,不断前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倍优天地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