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海王喜安智携手辣妈帮,勇做婴幼儿食品安全领头羊!

海王喜安智携手辣妈帮,勇做婴幼儿食品安全领头羊!

www.ibabyzone.cn2018-06-12 10:07:20来源:其他

盛夏六月,由海王喜安智与辣妈帮共同主办的《海王喜安智携手辣妈帮共同守护婴幼儿食品安全项目启动仪式》于6月10日下午在北京君颐润华酒店荷花厅盛大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办公室副主任王岩女士,深圳市海王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华铭先生,副总经理兼市场总监何敏女士,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刘元萌女士,华南销售总监汪硕女士等参与了此次盛事。

食品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和每个人的身体健康,与儿童的健康成长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对于发展国民经济、维护社会稳定、创建和谐社会具有重大深远意义,所以维护儿童食品安全工作刻不容缓。

2018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辣妈帮APP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启动婴幼儿食品安全公益项目,合力打造婴幼儿食品安全公益领头羊!

海王喜安智品牌作为首批加入婴幼儿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的成员单位,与辣妈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守护婴幼儿食品安全,一起为中国婴幼儿“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会伊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办公室副主任王岩女士发表了讲话,介绍了“婴幼儿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的子项目。在国务院食安办和全国妇联指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共同推出了“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项目,通过发挥基金会的慈善组织优势、营养协会的专业优势、媒体的传播优势、爱心企业的资源优势等,共同守护广大儿童“舌尖上的安全”。

2018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辣妈帮达成战略合作,将食品安全守护项目的受益人群进一步扩展到0-3岁婴幼儿家庭,共同开展“全国婴幼儿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活动将以婴幼儿食品安全为主题,结合家庭养护内容,通过“线上+线下”的互动形式,向公众进行婴幼儿食品安全、科学养护综合知识的科普传播,以科学的力量守护婴幼儿健康成长。深圳海王喜安智品牌作为第一批加入“婴幼儿食品安全守护”公益项目的成员单位,一同为中国婴幼儿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海王健康科技作为国内较早生产婴幼儿营养食品的企业,经过17年来的发展,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产品涵盖婴幼儿基础营养和强化营养食品的婴幼儿食品专业领域内的知名企业。并且,出于社会的责任感与国家、企业的使命感,海王健康科技一直非常关注中国宝宝餐桌上的营养与安全。

发布会上,深圳市海王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导龚华铭总经理表示,对能够成为首批“婴幼儿食品安全守护”公益项目的成员单位,海王喜安智感受到国家、社会各界广泛认可的同时,亦自觉身上的担子更重了。母婴行业是对安全非常敏感的行业,海王喜安智能够成为中国超高端奶粉排名前10的品牌,这与企业一直以父母之心,坚持不懈地严守产品质量,从源头,从工艺,狠抓生产各个环节,坚守安全承诺,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企业精神是分不开的。

此次参与婴幼儿食品安全守护行动的公益活动,并与辣妈帮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意在要更深层次地,更多层面滴倡导食品安全,捍卫食品安全,努力传递科学的育儿知识、理念,帮助中国妈妈建立科学的食安知识体系。以“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为载体,与众多优秀的专家,学者,同行们一起共同协力,推进社会共治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建设,共同推动“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项目的科学创新发展,真正助力中国下一代的成长健康!

作为集结万千辣妈的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辣妈帮不忘企业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关注女性人群的同时,也一直关注着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持续深切关注着婴幼儿的食品安全问题。此次发布会上,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刘元萌女士表示,海王健康科技与辣妈帮达成战略合作,将食品安全守护项目的受益人群进一步扩展到0-3岁婴幼儿家庭,共同开展“全国婴幼儿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希望通过为中国的家长们提供科学育儿的知识和理念,帮助每一个家庭孕育健康新生命,孕育健康的下一代。

相关领导发言后,海王健康科技代表龚华铭先生与辣妈帮代表刘元萌女士共同签署了“食品安全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书,并合影。

此次辣妈帮与海王的战略合作就是要汇聚起具有高度责任感和社会影响力的食品企业与媒体的力量,积极推动食品行业诚信建设,以身作则地倡导婴幼儿的食品安全理念,践行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传播专业的婴幼儿正确安全饮食知识与养护理念,为中国宝宝的食品安全与健康成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海王喜安智    辣妈帮    婴幼儿食品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