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关于进口奶粉,宝爸宝妈们需要知道的还有很多

关于进口奶粉,宝爸宝妈们需要知道的还有很多

www.ibabyzone.cn2018-06-11 13:32:31来源:其他

现如今90后逐渐成长,开始作为新手父母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奶粉作为宝宝们成长中十分关键的一环,不少家长都予以了高度的重视。而越来越多的年轻妈妈在选择奶粉时,将范围圈定在了进口奶粉,但实际上,关于进口奶粉,宝爸宝妈们需要知道的还有很多。

一、进口奶粉的奶源选择

市面上进口奶粉鱼龙混杂,难以分辨好坏,加上部分海淘的进口奶粉不正规,对于宝爸宝妈们来说,选到一款合适的进口奶粉往往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功课,因此各位宝爸宝妈们最好还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进口奶粉。通过正规渠道买到的进口奶粉,首先看来自哪个国家,哪个牧场,往往可以看出一款奶粉的奶源品质大致如何。

就拿雅培官方天猫旗舰店可以买到的雅培欧版亲体(现更名为雅培铂优恩美力)来说。尽管雅培奶粉官网上这款产品已经更换了包装和名字,但它依然是原装原罐爱尔兰进口的奶粉,源自北纬53°全球优质奶源带,爱尔兰天然牧场品质保证。作为一款进口奶粉来说,奶源品质非常不错。

二、进口奶粉的生产工艺

许多宝爸宝妈们或许并不十分了解,生产工艺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对进口奶粉的品质有着很大影响。雅培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保健公司,具有130年制药历史,科技持续创新,坚持严格的制药品质,研发高品质的进口奶粉,关注宝宝成长。

雅培欧版亲体(现更名为雅培铂优恩美力)液态鲜奶一次成罐,牧场到工厂30分钟车程,冷链直送,锁住营养。雅培不仅在奶源地上有所讲究,生产工艺上也足够用心,真正做到了从源头上保证了进口奶粉的品质。

三、宝宝成长不能只靠进口奶粉

尽管进口奶粉好处多多,国家和国家之间关于进口奶粉的审核也越来越严格,越来越让人放心,但宝爸宝妈们必须要知道的是,宝宝的健康成长绝对不能只依靠奶粉。带宝宝进行足够的户外活动,如逛公园、游泳、去游乐场,也有助于增加宝宝感知外部世界的机会,让宝宝在与外部世界的亲密接触中茁壮成长。当然了,外出活动也不要忘记带上足够的进口奶粉和其他常用的日用品,以免宝宝路上发生任何情况。

进口奶粉的选择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爸爸妈妈们也应该足够上心,尽量做到全面细致的考量。基于配方注册新规,雅培亲体欧版现在更名为雅培铂优恩美力,只是改了商品名和包装,配方产地都不变。今年开始逐步自然替代原版,过渡期间新老包装产品随机发货。像这样口碑好、品质高的进口奶粉,的确是值得爸爸妈妈们信赖的好选择。做优秀的新手爸妈,从选择一款优质的进口奶粉开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进口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