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SKECHERS 斯凯奇强势入驻梦幻岛,开启挑战趴

SKECHERS 斯凯奇强势入驻梦幻岛,开启挑战趴

www.ibabyzone.cn2018-06-05 13:33:31来源:其他

[中国,上海]6月,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以儿童节为起点,为宝宝建造一座梦幻岛屿,让他们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尽情的驰骋,坐享成长

6月2号,斯凯奇加入金融宝贝欢乐趴,入驻梦幻岛,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梦幻潮酷之旅,掀起一股潮童时尚风。

开场的儿童街舞秀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的关注,15分钟的游戏互动更是给小朋友和家长了一次用街舞交流的机会。斯凯奇展台不仅有炫酷的街舞,更有好玩的S family 篮球挑战和S family 街舞挑战等着家长和小朋友一起互动。街舞或篮球挑战比赛积分达到预设分数家庭还可以参与Family 总动员---萌娃捕鞋机挑战,以家庭为单位,家长负责控制操作台,小朋友负责抓取礼品,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位于上海市最大的开放式草坪,72小时限时开趴。梦幻岛的开局,是对不羁童年的向往,更是为了满足孩子们无限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平时父母忙于工作,孩子忙于学业,沟通机会越来越少。通过此次活动,给父母和孩子带来一场浸入式互动体验,增加彼此的了解,留下更多精彩瞬间。

斯凯奇一直致力于为家长和孩子们营造良好的亲子关系,为宝宝们打造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以此活动为契机,斯凯奇努力践行对大众的承诺。SKECHERS 斯凯奇强势入驻梦幻岛,开启挑战趴,帮助家长发现小朋友们的运动天赋。美好童年,妙不可言。

关于SKECHERS斯凯奇

斯凯奇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作为全球知名的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为各个年龄层的男士、女士和儿童设计休闲,时尚及运动产品,从休闲凉鞋,潮流运动鞋到专业跑鞋,斯凯奇每年设计并研发超过3000多种款式的鞋履及丰富的服装配饰,能够从头到脚满足顾客的需求。

斯凯奇儿童系列是目前全球销量领先的童鞋品牌,也是很多明星宝宝的最爱,其中闪灯鞋最受小朋友们喜爱,特别以鞋面充满亮片和钻石的Twinkle Toes闪钻女童鞋最具代表。酷炫闪灯设计的Energy Light,舒适的穿着体验,让小朋友们的每一步都酷炫不停.除闪灯系列产品线以外,斯凯奇儿童专为各年龄儿童带来SKECHERS Boys、SKECHERS Girls系列和以趣味性卡通人物而著称的各种充满活力的童鞋产品。

2007年动画超级英雄首次出现在斯凯奇广告及动画片中,即刻收到了许多儿童的追捧和青睐,现已在全球超过20种语言播放,斯凯奇也是第一个将产品卡通形象搬上荧屏的童鞋品牌,“Twinkle Toes”系列更是在2012年推出了电影以及电影DVD和电影原声带,奠定了斯凯奇童鞋在业界及市场中的重要地位。斯凯奇童鞋以卓越的款式设计、丰富的品种、再附上卡通英雄人物,让品牌成为行业中的闪亮明星,斯凯奇童鞋从2002年开始,在NPD消费者样本数据报告显示中,始终位列行业领军地位。

如需查询SKECHERS斯凯奇品牌信息,请访问SKECHERS斯凯奇中国网站:或者关注斯凯奇官方微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SKECHERS    梦幻岛    斯凯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