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天使宝贝养成记:职场妈妈的抱抱熊日托之旅

天使宝贝养成记:职场妈妈的抱抱熊日托之旅

www.ibabyzone.cn2018-06-05 09:27:38来源:其他

作为东方爱婴旗下的高端日托项目,抱抱熊始终秉承“爱孩子(iKid)、好习惯(iLife)、个性化(iDentity)”的3i教育理念,为0-6岁的宝宝和家庭提供安全、专业、便捷的婴幼儿日托和早教服务。目前,抱抱熊已布局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在80多个城市成功运营200多家日托中心,为数以万计的中国家庭解决育儿难题。尤其是对于职场妈妈来说,送宝宝进入抱抱熊早教馆以后,不仅宝宝的各项能力得到了全面发展,家长们的幸福感也有了明显提升——成都市的萱萱妈,就是这样一位职场妈妈。

“我女儿是从19个月开始,在抱抱熊接受早期教育的,之前一直是爷爷奶奶在带”,萱萱妈表示,“我真觉得,自从接触了抱抱熊,萱萱的变化非常大,从原来的‘破坏天使’,成了真正的天使”。

成都抱抱熊早教馆户外活动一瞥

“我家萱萱真的是非常好动的孩子,自从第一次胎动,她就没让我品尝过寂寞的滋味,大概因为我一直在工作,所以她可能也一直在‘工作’的状态吧,但我真的很开心,这是一个生命、一个小天使最初向我发出的信号。在十个月焦急且漫长的等待中,萱萱终于正式和我们见面了。她一天天的长大,从听到她的第一次笑声,到看到她第一次翻身,能坐、会爬、蹒跚学步、咿呀学语,每一个变化都让人兴奋,她给全家人都带来了无限的希望。我们常常开玩笑说,萱萱是爷爷的降压药,奶奶的降糖丸,爸爸的开心果,妈妈的忘忧草。实际上,在去抱抱熊上课之前,她更像是一个‘破坏天使’。”

成都抱抱熊早教馆内部环境

“自从会爬以后,萱萱就从没有老实地待过一分钟,等到再大一大,我们在客厅特意为她开辟的游戏区根本无法满足她了,她不但会把玩具带出指定区域,而且从来不理会要把玩具放回指定位置的要求。一开始我们觉得孩子还小,可能还不具备这样的能力,但当我们发现原来和她一样大的小朋友已经可以听懂简单的要求并按照指令去做的时候,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其实之前也知道隔代教养存在的问题,但是真的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萱萱的爷爷奶奶对她特别溺爱,很少管束她,造成她特别任性又固执。一开始老人不愿意面对这些问题,觉得孩子还那么小,谁带都是一样的,根本不同意把宝宝送去上日托,是在我的强烈坚持下萱萱才去的抱抱熊。自从我家萱萱去抱抱熊早教馆上课,我切实感受到了孩子的变化,首先就是养成了良好的做事习惯——在抱抱熊的教学体系里,好习惯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抱抱熊的老师会通过一系列专业、科学的指导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做事 、交际习惯,学会照顾自己、学会与人交往、学会与人分享。两个月以后,我忽然发现萱萱已经可以很耐心的坐在她的玩具区域,不再拿着玩具到处乱扔了。”

成都抱抱熊早教馆颜色学习

“另外,因为我是职场妈妈,所以我更看重抱抱熊“爱孩子——老师即母亲”的教育哲学,老师像母亲一样对待孩子,与孩子建立互动关系,确实可以让宝宝与老师更亲近,父母更放心。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母亲节当天,回到家意外收到了孩子的祝福,虽然只是短短的、并不是很完整很清晰的一句话,但真的感受到了来自孩子满满的爱,那一刻,我知道萱萱就是上天赐予我的最完美的天使。当然,这离不开抱抱熊老师们的悉心教导,我很庆幸选择了抱抱熊这样的日托机构”。

抱抱熊早教馆party荟

其实,像萱萱妈这样“天使宝贝”养成的故事,在抱抱熊还有很多很多。对于幼儿来说,0-6岁学前阶段,是他们通过外界环境接触,对外界建立感知、认知的阶段,也是他们性格养成、思维培养、习惯形成的关键时期。对外界充满好奇,是这个阶段所有孩子的特性。作为父母或托幼机构,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充分利用孩子此时巨大的好奇心,为他们创造更多的接触外界的机会,在此过程中,让他们找到自己的兴趣点所在,所以,“尊重个性和本能”是抱抱熊的价值准则,也是所有像萱萱一样的孩子成为天使宝贝的准则。抱抱熊希望,每个中国宝宝都能有健康、快乐、自信的人生开端,都能成长为最可爱的“天使宝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抱抱熊    早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