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babycare携手天猫 520亲子节快闪店一战成名

babycare携手天猫 520亲子节快闪店一战成名

www.ibabyzone.cn2018-06-01 19:58:21来源:其他

“2018天猫金婴奖暨520亲子节发布会”于5月17日在上海中心举行,颁奖盛典星光熠熠,数十位明星辣妈,帅气奶爸悉数登场。现场,天猫母婴通过大数据分析,评选出母婴行业标杆性奖项“天猫金婴奖”。

babycare首席战略官——Bill

babycare在次盛典中获得了“2018年最具发展潜力品牌”奖项。“秉父母之心做产品”是babycare的品牌理念,babycare一直都是致力于借助全球最新医学和材料学的研究成果,全力打造让婴幼儿舒适、让妈妈安心的好产品,为此不计成本。从产品研发阶段就考虑到消费者的各方面需求,包括突出外观设计、严格的质量把控、超强的实用性,让babycare的产品真正可以称得上是研“高颜值”,“高品质”,“高价值”,因而收获了爆棚的市场口碑。例如:可有效预防O型腿的婴儿背带腰凳、对宝宝脊椎有明显保护作用的“蛋型”餐椅、单手即可折叠的推车、厚的像布一样的湿巾棉柔巾等产品。受到骨科医生、母婴达人等各领域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和推荐!

现如今,80、90后成为了母婴品牌的消费主力,最吸引到他们的标签无疑是个性化、新鲜感。在短时间内抢夺他们的注意力是营销效果的关键因素之一。而母婴市场的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现象,与这一辈父母们对个性化产品的追求的想法产生了根本的冲突。有鉴于此,在今年天猫520亲子节期间,babycare携手天猫以快闪店的形式亮相杭州,为妈妈和宝宝们打造了“babycare欢乐谷”。刚一亮相立刻吸引了各路宝妈宝爸的目光,也让牙牙学语的宝宝们好奇心爆棚。

“babycare欢乐谷”通过深度化的体验、互动营销为突破口,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多场景联动营销的创新体验,体验再造的场景不仅激发了消费者的探索欲,同时也抵消了消费者对于趋同化购物体验的厌倦。这种精准的消费者沟通方式,对于babycare来说这是一次对消费升级的大胆突破,出门可以店里买,宅家可以网上买,满足宝妈在不同购买场景下的需求,这也是babycare希望借520亲子节勾勒出的母婴行业全新消费形式的蓝图。babycare联手天猫,未来大有可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babycare    520亲子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