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日本孩子的pick对象,“C位”出道梦纳明儿童漱口水

日本孩子的pick对象,“C位”出道梦纳明儿童漱口水

www.ibabyzone.cn2018-05-29 13:25:59来源:其他

口腔护理这件事情一定是要从娃娃抓起的,从小养成正确的口腔护理习惯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小朋友牙齿发育不成熟,所以抗酸等能力比较差,非常容易出现蛀牙等情况。此外,小朋友的饮食习惯也会直接影响到口腔健康。比如,对于爱吃零食的小朋友来说,零食中所含的大量糖分会经常残留在小朋友的口腔里,如果不注意及时清洁的话,就较易形成蛀牙。

可是对小朋友来说呢,刷牙、漱口熟练的使用牙线等事情非常的麻烦。一到刷牙漱口时间,连很多原本乖巧可爱的孩子都会变得各种不配合,许多家长都为此感到非常头疼。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小朋友很难正确的表达自己牙齿遇到的症状,所以一旦出现蛀牙等情况其实很难立刻被发现。而当乳牙向恒牙蜕变其中出现蛀牙等情况,就很容易导致恒牙不齐,使得成年后更容易发生蛀牙。所以儿童时期的预防蛀牙措施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说能够影响到宝宝一生的牙齿健康。

在发达国家,如日本,家长很早就认识到儿童口腔护理的重要性,而如何选择合适的口腔护理产品也就成了日本家长的重要功课。日本梦纳明儿童漱口水,凭借杰出的清洁能力,已经种类丰富的产品,成为了深受妈妈们青睐的口腔护理产品。并且梦纳明儿童漱口水凭借它备受日本人喜爱的传统香味,也成为了日本小朋友最爱的漱口水。

现在,它也来到了中国,将优质的日本制造给中国的爸爸妈妈和小朋友带来品质安全的、即使不小心发生勿饮都没有关系的口腔护理专业产品,“梦纳明儿童漱口水”,即使是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哟。

梦纳明儿童漱口水含有天然保护成分白虫胶,能够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使牙齿免受酸的侵害。结合灭菌成分CPC在牙齿表面形成双层保护,只需要漱口就可以轻松达到预防蛀牙效果。而且漱口水本身由于状性关系,能够更容易进入到牙刷无法触及的缝隙中,可以达到彻底清洁的效果。无酒精配方,温和不刺激,更有两种水果口味,让孩子每天都像在使用果汁漱口一样开心。

作为隐形的日本漱口水先驱者,梦纳明不光只生产漱口水,还有许多非常专业的口腔护理用品可提供配合使用。

中间图片是中小学生年龄段使用款,右边的是涂氟液体牙膏,乳牙长出后可使用

您的家庭口腔护理,是梦纳明的牵挂。现在,梦纳明儿童漱口水或其他梦纳明口腔护理产品,都在天猫安速海外旗舰店上线啦!为了孩子的健康未来,赶紧来买买买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梦纳明    儿童漱口水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