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用心甄选安全的洗护用品,善亲给宝宝天然呵护

用心甄选安全的洗护用品,善亲给宝宝天然呵护

www.ibabyzone.cn2018-05-28 10:38:25来源:其他

随着消费者购买力的提升及科学育儿观念的不断升级,中国父母们逐渐意识到婴幼儿皮肤的娇嫩度与敏感性,绝大多数家庭都很舍得在这方面花钱,为宝宝购买安全放心、质量可靠的产品。

宝宝的肌肤柔软细腻,吹弹可破,看到那个胶原蛋白满满的小脸蛋,总是忍不住想亲一下。宝宝的肌肤同时也很脆弱,不断需要强大的保护,容不得丝毫的刺激。

这就要父母们擦亮眼睛,用心甄选最安全健康的洗护用品,才能给宝宝的皮肤天然无刺激的呵护!

但如今市场上销售的婴幼儿洗护用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特别是判断宝宝用品的标准专业又庞杂,成分、配方、产地、各种许可证、执行标准……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妈妈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别急别急!

“善亲”了解一下?

善亲saaqin在生产的婴幼儿洗护产品中,秉承其专业严谨的态度。精选优质天然植物提取物,绝不添加任何有害的化学物质,天然、安全、专业、高效,全面呵护宝宝肌肤,保证婴幼儿的安全健康。

无论产品和服务,善亲saaqin始终坚持创新,产品质量精益求精。为消费者开拓更好更便利的服务模式,提供更完善更专业的婴幼儿洗护产品。对于选择困难症的父母们,善亲saaqin专门针对婴幼儿领域做了一套洗护导航,全方位呵护婴幼儿的身体健康。

最近天气越来越炎热,湿疹也到了高发的季节,婴幼儿作为湿疹的高发群体,受到父母们的普遍关注。对此,善亲saaqin研究团队专注于研发湿疹治疗问题多年,已经得到了专业权威的认证,为婴幼儿打造出系统安全的湿疹治疗流程。

当这样的“善亲”saaqin深入中国消费者家庭,不正是妈妈们最渴求也最放心的吗?

如果你还在寻寻觅觅靠谱的宝宝洗护用品,不妨把挚爱宝贝交托给善亲saaqin来呵护吧,它是令万千妈妈安心的品质之选,也会是你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洗护用品    善亲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