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荷兰美素奶粉怎么样 让爱大声说出来

荷兰美素奶粉怎么样 让爱大声说出来

www.ibabyzone.cn2018-05-23 15:40:26来源:其他

众所周知,从十月怀胎到一朝分娩,这其中经历的痛苦和忍耐足以证明每个妈妈的艰难和伟大。然而,新妈妈们还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在中国,很多新妈妈觉得自己有产后抑郁情绪多达80%,而这些抑郁情绪最终转化为产后抑郁症的比例则有8%至40%;近年来,因为产后抑郁导致的家庭悲剧层出不穷“。遗憾的是,整个社会乃至我们身边的人都并没有对此加以足够的关注与重视。这时候的妈妈们最需要的,其实就是爸爸们的关爱与鼓励。

不幸的是,中国大多数爸爸都不太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只是习惯性的沉默。而此时的沉默,对于新妈妈来说也是一种伤害。所以为了避免对新妈妈造成这种无言的伤害,知名母婴品牌荷兰美素佳儿奶粉携手宝宝树发起了一场关爱新手妈妈,鼓励爸爸大声把爱说出来的“爱你如TA”爱妈三字经民间版公益活动,以帮助新手爸爸用充满情感的三字方言表达给予新妈妈最真挚的关爱。

为了此次活动,荷兰美素佳儿收集了来自全国的三十四句三字方言,给予新手妈妈强力支持,帮助妈妈远离产后抑郁。这三十四句三字方言,不仅记录了多个新生儿家庭的民间故事,包括遇到的问题和应对的方法,同时还搭配了相应的解析,引导新手爸爸更为直观地了解产后妈妈心理活动和精神状态,帮助新手爸爸们大声将爱说出来,用简单的语言、简单的方式赶走抑郁,传递爱与呵护。

在整个行业都将注意力聚焦在宝宝身上,鲜有人来关注产后妈妈的这一环境下,荷兰美素佳儿继续延续去年举办的“爱妈三字经”的温暖,将关爱传递下去,这也从侧面展示了荷兰美素佳儿奶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体现了正能量的品牌态度,“爱你如TA”——关爱新妈妈,正如关爱宝宝一样。

当然,关爱新妈妈不仅仅是新手爸爸一个人的事,我们每一个人都要肩负起关爱与鼓励新妈妈的责任。在这个母亲节来临之际,收起我们的含蓄,跟随荷兰美素佳儿奶粉的脚步,用自己最熟悉的语言大声把爱说出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荷兰美素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