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浙江台州现可么多么假货 购买切记防伪查询

浙江台州现可么多么假货 购买切记防伪查询

www.ibabyzone.cn2018-05-23 12:00:53来源:其他

近日,浙江台州工商市场监督局经过前期细致侦查和取证,一举打掉了销售假可么多么产品的一批母婴商铺,收缴查处了大量假奶瓶、奶嘴、包装物、标签,十方国际等商铺将面临后续的行政处罚。

浙江台州工商市场监督局稽查大队林队长介绍说:“本案中假货的二维码为仿制,凡是样品中二维码仿制或者有意破坏的,按照知识产权保护法和相关执法条例,可以认定为假货。母婴产品的制假贩假是严重的违法行为,对此,我们是零容忍,发现一例坚决打掉一例,觉不允许伤害母婴的产品在市场上流通。”

随着近年来母婴市场需求增长,线上线下的母婴店铺快速发展,其中不乏一些不良商家,打着可么多么的品牌销售假货,给合规授权经销商和消费者造成了极大危害。

据了解,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假货形态主要有三种:1. 以“美版”为噱头的假货,经查验,此版本多为国内作坊仿制,经检验多项理化指标不达标 2. 高仿版本,仿制国内行货生产,商家破坏二维码或验证码 3. 换标仿制,多以与可么多么雷同商标混淆消费者。这些都是严重的侵权行为,涉及制造及传播的,还构成犯罪。

正品奶瓶会配备防伪识别码 部分假货没有防伪识别码

有的假货虽然有防伪标签 但标签与365防伪标签不一致

可么多么妈妈奶瓶深受国内消费者信赖,国内销售渠道众多,但合法依规的产品只有韩国可么多么株式会社授权,由北京三环优品公司为独家总代理的产品为正品。

需要提醒各位爸爸妈妈,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因小失大,除了在正规渠道购买外,建议通过防伪标签再次查询真伪。防伪查询的唯一方式是:通过可么多么官方微信公众号防伪查询菜单栏输入20位查询码进行认证。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防伪查询    可么多么    妈妈奶瓶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