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天猫 × babycare 快闪店 专属宝妈的黑科技PARTY

天猫 × babycare 快闪店 专属宝妈的黑科技PARTY

www.ibabyzone.cn2018-05-21 16:10:50来源:其他

夏天的脚步近了,宝妈们也迫不及待地带着自家的baby感受夏天的阳光。还不懂如何陪伴孩子成长的宝妈们,请接收这一份来自天猫 × babycare的最贴心的礼物。给孩子最好的,陪伴他共同成长。

天猫智慧快闪店,致力于商品、订单、客流、交易和会员的全域数字化,进行人货场的精准匹配,打造“新零售”的实体标杆。

“babycare”是华人设计师在美国创立的母婴品牌,其凭借“高颜值”,“高品质”,“高价值”的三高标签,成为近几年全球母婴市场的新贵轻奢品牌。

2018年5月18日-20日,天猫携手babycare开启“babycare欢乐谷”主题快闪店。联合活动吸引了准父母们的强烈关注,掀起一阵阵人流高潮。本次参展的有babycare的背带、推车、水杯、餐具、玩具、小电器等30多款产品。

“秉父母之心做产品”是babycare的价值观,在产品研发中十分注重对人机工程学的研究,充分考虑宝宝骨骼成长发育的特点。研发出了一系列科技含量高、市场口碑好的母婴产品。例如:可有效预防O型腿的婴儿背带腰凳、对宝宝脊椎有明显保护作用的“蛋型”餐椅、杀菌更彻底更完全的紫外线消毒柜等产品。受到骨科医生,母婴达人等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和推荐!

现如今,80、90后成为了母婴品牌的消费主力。最吸引到他们的标签无疑是个性化、新鲜感。在短时间内抢夺他们的注意力是营销效果的关键因素之一。

天猫 × babycare快闪店本身自带热点属性,以直达目标客户群为主要目标,自行制造热点话题。同时,传统实体店铺的高度同质化布置使消费者审美疲劳,而天猫 × babycare快闪店随处可见的粉红色和粉绿色,不仅能带领孩子感受郊游的乐趣,还能体验童话乐园的奇遇,一波波令人悸动的惊喜刺激着消费者的感官,迅速吸引消费者眼球,引进大批人流进店,带给消费者最大的满足感,同时捕获了这群消费群体。从营销学角度来看,天猫 × babycare快闪店采用场景化营销的方式,以独具个性化的外观与装置来吸引消费者眼球,使消费者驻足消费。

天猫 × babycare快闪店在本次活动中应用到目前最潮流黑科技——超前未知科技。致力于商品、订单、客流、交易和会员的全域数字化。触屏浏览,一键扫码购买,宝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吵闹不能好好看产品。实现人、货、场的精准匹配,打造“新零售”的实体标杆。消费者在快闪店对babycare产品产生好感和消费欲望后,可以一键扫码购买,享受极速达的闪购服务,这是一个完整的体验购买流程。同时活动现场品牌也给予用户试用的机会,试用满意后可以返回天猫babycare旗舰店下单购买。超前未知科技渗透到快闪店的每个环节,带领用户感受未来购物生活。

好的商品和内容带来好的消费体验,通过黑科技和智能设备把产品细节更好、更全面的展示给用户,天猫快闪店的落成,将众多像babycare这样优质的品牌带到消费者面前。

除了超前未知科技之外,本次天猫 × babycare快闪店还设置了各种各样的好玩互动游戏献给宝妈宝爸和宝宝们:特邀专业育婴师现场讲座,教会宝妈全能育婴技术,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单人,或妈妈和宝宝一起体验“穿越二次元”世界,动态捕捉画面,定制独特场景,自动生成电子漫画;儿童乐园为宝宝提供玩耍场所,为宝妈宝爸提供极致购物体验;妈妈和宝宝们参加餐厅场景展示区互动,共同感受生活的乐趣。

此外,还有多种多样的优惠福利:参与体验活动即可获得猫猫奖章,活动结束后凭借盖好奖章的门票可以参与现场抽奖,一等奖超豪华婴儿车等你拿哦~现场下单还可额外领取优惠码还有买赠活动;产品体验后加入购物车可以领取小额优惠券或品牌小礼物!各种福利享不停,共享babycare欢乐谷!

天猫 × babycare快闪店有着别于传统购物店的独家优势,不仅为空间资源方带来了新流量,也为租赁中介商带来了新机遇,更为消费者带来了颠覆式的购物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多场景联动营销的创新体验。体验再造的场景转换不仅激发了消费者的探索欲,同时也抵消了他们对于趋同化购物体验的厌倦。而对于babycare而言,搭载新零售快闪模式更加亲和年轻的目标消费群体,产生消费转化。而天猫则是整个新零售业态的线上平台承载方,实现消费行为的最终转化方。

babycare和天猫携手黑科技快闪,KIMISS闺蜜作为活动的服务提供商提供了鼎力支持。在2018年新零售快速奔跑的阶段,KIMISS闺蜜从美妆消费首选决策入口迅速转身,依托平台自身口碑优势在新零售领域快速崛起,熟悉新零售的策略和打法,成为天猫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促成多场线下新零售快闪的成功举办,备受品牌爱戴。

如果你没有赶上活动,那么,快去天猫babycare旗舰店看看吧,也许它会给你的宝宝带来更好成长之路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天猫    快闪店    专属宝妈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