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果仙多维咕噜一参:深受宝贝青睐的儿童鱼肠零食

果仙多维咕噜一参:深受宝贝青睐的儿童鱼肠零食

www.ibabyzone.cn2018-05-17 15:38:00来源:其他

酸奶溶豆豆到奶酪溶溶小方,从法式谷物泡芙到乳酸菌饮料,果仙多维这个儿童食品品牌早已在家长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几乎每一款出自果仙多维品牌的儿童食品,都秉持着健康、营养、安全的准则,不仅带给儿童更多的安全保障,而且也让家长们更加放心!

日前,果仙多维再度推出全新产品——咕噜一参鳕鱼肠!一时之间市面上就掀起鳕鱼肠的购买热,曾经不少家长们都认为鱼肠、火腿肠类产品用料不安全不讲究,不宜多给孩子食用,而如今新增果仙多维咕噜一参儿童鱼肠,一款真正源自深海的美味鳕鱼肠,更多营养更多健康,深受家长和孩子们青睐!

现场就有家长表示:孩子很喜欢吃火腿、肠鱼肠等食物,但往往吃了后就会出现消化不良等问题,所以在选择儿童鱼肠等食物时,会反复的确认配料表上的成分,可是依然避免不了这些问题的发生。

对此,育儿专家就指出:普通的火腿肠鱼肠产品,添加了大量的食用添加剂、色素等成分,其使用的肉类原料也并非优质新鲜的,再加上制作环境的不卫生,制作工艺的落后,这类火腿肠产品往往细菌数量超标,儿童食用后轻则出现消化不良等问题,重则引发肠胃炎等疾病。育儿专家建议家长在给孩子们选择火腿肠儿童鱼肠产品时,一、要认准有资质的生产厂家或者品牌。二、要关注产品的成分,含盐量过高添加剂过多的产品不要购买。三、要注意这类产品的制作原料,尽量选择用优质原料生产的产品。

对此果仙多维咕噜一参鳕鱼肠,凭借用料安全健康,品质有保障,口味丰富可选等优势,成功占领儿童鱼肠市场,成为家长和孩子们的新选择。据了解,果仙多维咕噜一参鳕鱼肠品级特级,精选新鲜深海鳕鱼,其鳕鱼含量达65%以上,淀粉含量小于8%,含有优质蛋白、深海鱼油以DHA营养成分,由专业人员经过反复研究形成配方,采用独特的工艺进行加工制作,在完全符合国家安全生产标准的同时,通过质量检测认证,品质和食用安全上更有保障!

对于孩子们来说,经常食用鱼类能够起到改善情绪、保护视力、降低宝宝肠道发病率等作用,而食用由深海鳕鱼制作而成的果仙多维咕噜一参鳕鱼肠,则更容易消化吸收,让不爱吃鱼或者不喜欢鱼腥味的宝宝也能畅快享受美味鱼肠。

从生产原料把关,用独特工艺去腥,从生产工艺坚守,确保食品安全健康,果仙多维咕噜一参儿童鱼肠零食,不仅令家长和孩子们拥有了全新的健康选择,而且还为规范儿童鱼肠市场提升鱼肠生产标准提供了参考,使得整个儿童鱼肠零食市场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果仙多维咕噜一参儿童鱼肠将以多重口味多重营养,带来多重美食体验,陪伴孩子渡过快乐的童年!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果仙多维    咕噜一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