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BBG我最闪亮明星宝&妈旅拍记总决赛开始启动啦

BBG我最闪亮明星宝&妈旅拍记总决赛开始启动啦

www.ibabyzone.cn2018-05-16 18:31:20来源:其他

2018年5月,“BBG我最闪亮明星宝&妈旅拍记”总决赛开始启动。此次活动历时2个月的投票、角逐、层层选拔,恭喜区域海选前6名参赛者进入总决赛。此次活动是联合全国千家母婴门店以及20余家行业媒体,共同打造的一场全国性的大型亲子类拍摄选秀活动。本次总决赛活动的票数前5名萌宝辣妈将获得三亚时尚亲子摄影之旅,一起感受阳光海滩,享受BBG带来的定制旅拍体验。 

活动秉承BBG品牌“时尚、快乐、轻奢”的品牌个性,寻找最萌酷的宝贝、最时尚快乐的辣妈,为他们送出不一样的晒娃体验。最后登顶的辣妈萌宝,将有机会成为BBG品牌2019年度品牌代言人,真正走向大牌明星之路。

BBG品牌之路:初心,匠心,只为用心

作为一个品牌,BBG纸尿裤,一直秉承着匠心精神的理念,“只要宝宝好,我愿倾尽所有”的初心,打造有爱有温度的品牌。我们在竞争中求创新,在创新中谋发展,着力打造BBG品牌之路。

在未来,BBG将以“用心陪伴”的全新思路打造品牌,让每一位宝妈感受快乐、时尚、轻奢的品牌形象,也为更多的宝妈提供更多优质的品牌服务

BBG纸尿裤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宝妈了解BBG纸尿裤,并向大家传递快乐的育儿理念,让所有妈妈成为有品潮妈!”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BBG纸尿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