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抓住两个关键点,看美素佳儿妈妈奶粉怎么样

抓住两个关键点,看美素佳儿妈妈奶粉怎么样

www.ibabyzone.cn2018-05-08 09:36:22来源:其他

孕育生命是一个伟大的过程,但同时也是一个很辛苦的过程,孕期各种反应,往往会让准妈妈们难以招架。因此,如何在孕期保持均衡营养,让宝宝健康发育,成为很多家庭的大课题。如今,有不少准妈妈会选择孕妇奶粉,毫无疑问这种做法是十分可取的。

很多人认为,孕期只要好好吃饭,就可以补充足够的营养。但是,孕期仅仅通过饮食,还是难以达到营养均衡。因为,孕早期出现的孕吐或口味改变等情况,都会引起孕妇营养摄入不全面。此外,食物制作过程中,也会导致一些营养素的流失。因此,孕妇奶粉的作用就很明显了。

那么,看一款奶粉究竟好不好,要看那些呢?

一、看孕妇奶粉中是否富含叶酸、DHA、钙及胆碱。叶酸是在食物烹饪过程中,极易流失的一种营养物质,而它又有助于预防宝宝神经管畸形,并帮助促进铁元素的吸收。DHA可以促进宝宝大脑发育。钙元素有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发育,还能帮助孕妈妈降低骨质疏松的风险。 

二、看孕妇奶粉是否采用低热量配方。准妈妈在怀孕期间,一日三餐餐餐不落,偶尔还要“进补”,这样的饮食节奏,让很多准妈妈都比孕前胖很多,再加一杯高热量的孕妇奶粉,会让很多准妈妈在心理上十分抵触,因此,好的孕妇奶粉,一定会考虑到准妈妈的心理需求,采用不添加蔗糖的低热量配方。

有鉴于以上两点,很多准妈妈推荐了美素佳儿妈妈奶粉,这款奶粉,在天然好奶源的基础上,特有DUALCARE双重关爱配方,不添加蔗糖,更低热量,有助于体重管理,妈妈轻盈美丽。同时,富含叶酸、DHA、钙及胆碱,有助于宝宝大脑及神经发育,宝宝多维发育。

另外,美素佳儿妈妈奶粉还添加了膳食纤维及乳双歧杆菌,可以帮助准妈妈促进肠道蠕动,缓解孕期因消化问题带来的各种不适。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既考虑到准妈妈们爱美的需求,又兼顾了宝宝多维发育的需求,用心给每一个准妈妈双重关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素佳儿    妈妈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