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美纳多奶粉实力超群

婴儿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美纳多奶粉实力超群

www.ibabyzone.cn2018-05-07 16:57:09来源:其他

在选择婴儿奶粉方面,新手妈妈总是比较纠结,都希望能选购到合适的奶粉陪伴孩子成长。作为陪伴宝宝健康成长的开端,一款好奶粉不仅要安全放心,更要能提供丰富的营养成分,在业内,家喻户晓的美纳多始终如一的用高品质奶粉守护中国宝宝的成长,成为妈妈信赖选择。

 婴儿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美纳多深知,品质优秀的奶粉离不开优质的奶源,早早的战略布局海外,引入了新西兰的优质奶源。据悉,新西兰这个岛屿国家95%的土地被绿化覆盖,雨量充沛,气候适宜,一年四季常青,原生环境保护良好,基本没有工业污染,被国际公认为最好、最纯净的优质奶源地之一。

为此,美纳多甄选了新西兰西海岸黄金奶源带上,当地家族式经营的399个原生纯净牧场和18.8万头奶牛的生产资源,牧场全年自然放牧,牧草鲜嫩多汁,营养丰富,美纳多精选当地泽西牛,该品种的牛所产出的原奶乳脂率高达5%,3.9g乳蛋白含量同样高于其他地区水平,以此为原料制作出的奶粉营养丰富,属于上品。此外,美纳多与新西兰第二大乳企Westland深度合作,共建PNL工厂,为品牌注入优质奶源,引入先进生产工艺。因此,拥有新西兰全进口优质奶源的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从上市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热爱,好评如潮。

不仅如此,美纳多除了拥有优质奶源之外,在配方上更是针对中国宝宝营养的需求,精心配制了了好吸收的倍效组合。要知道,宝宝的腹泻和便秘等身体不适,是令宝妈手足无措,十分头疼的问题。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的倍效吸收组合——活性益生菌Bb-12和益生元(FOS+GOS),帮助维持宝宝的肠道健康,改善肠道菌群的平衡,增强宝宝的抵抗力;益生元还可以促进宝宝对体内钙和铁等营养素的吸收,强化骨骼和牙齿的生长,帮助改善宝宝的体质。

众所周知,宝宝肠道系统发育尚不成熟,全面营养供给并不等于全面的吸收。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特别添加了核苷酸,它有助于肠道里营养吸收的最基本单位——小肠绒毛的生长,从而增加吸收面积,促进营养消化吸收。同时核苷酸通过促进婴幼儿的免疫细胞增殖及活化,有助改善婴幼儿免疫系统,减少腹泻发生。

随着国人消费水平逐渐上升,高端奶粉需求越来越大,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婴儿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美纳多新西兰奶源优质纯净、奶粉配方营养丰富,不论是品牌还是品质,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给予宝宝更贴心的呵护,帮助妈妈做孩子健康成长的最强后盾,帮助宝宝走好成长道路上的第一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纳多奶粉    婴儿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