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聚焦全球母乳新动态 金领冠使命升级

聚焦全球母乳新动态 金领冠使命升级

2018-04-16 14:21:29来源:宝宝地带

4月8日,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拉开帷幕。论坛首日,中国乳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共同出席由金领冠主导的“汇聚全球资源,领创中国母乳研究”主题研讨会暨“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成立仪式。此次研讨会汇聚来自美国、荷兰、新西兰等世界各地重量级母婴营养研究专家,一同探讨母婴营养研究。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 张剑秋先生

“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正式揭牌成立

掌握国际母乳研究最新动态,做中国乳业的骄傲

“母乳研究”是本次研讨会的核心议题。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学中心儿科专家Ardythe教授、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里金斯研究所研究副院长Mark教授、上海市儿童医学中心内科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同辛教授、伊利创新中心Gerrit博士等多位中外母乳研究专家分享了国际母乳研究的最新趋势和科研成果,包括生命早期营养研究、国际母乳研究发展、认识母乳中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等主题。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里金斯研究所教务副主任、研究副院长

Mark Hedley Vickers教授

 

上海市儿童医学中心内科教授 陈同辛教授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女士感言:伊利以全球的视野,率先走出国门,在乳业资源优势国家投资建厂,与乳业发达国家的高等学府合作研发乳业前卫课题,为企业培养国际化科技创新人才。与此同时伊利也对世界乳业贡献了自己的管理经验,并多次代表国际乳业论坛发声。伊利是中国乳业的骄傲!这不仅是对金领冠不遗余力打造“全球智慧链”的鼓励,更是对其过硬的品质和实力的认可!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刘美菊女士

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正式成立,母乳研究再登新台阶

研讨会除探讨母婴营养研究之外,同时也是“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的成立仪式。在所有在场嘉宾及媒体的见证下,伊利宣布由多家权威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正式升级为“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并由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共同为“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揭牌。此举不仅意味着伊利“国际化”战略得到了进一步深化,更是代表着在“倡导母乳喂养”的品牌宣言下,金领冠将在领创母乳研究方面再登新台阶!

2009年,“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成立,2018年,“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升级为“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这不到十年的时间,可以说是伊利母乳研究的一路领先和创新的见证。自古以来,母乳都是婴儿营养最好的来源。但研究发现,我国母乳喂养状况并不理想,0-6个月母乳喂养率远未达到世界卫生组织提倡的50%,这低于国际提倡率的喂养状况,引起了国家的高度重视。从颁布“健康中国2030年规划纲要”到推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均可看出国家提升母乳喂养率的决心。

金领冠深耕母乳研究的16年,不仅仅为了揭开母乳的奥秘,也是为了解决婴幼儿母乳不足的现状。在这16年里,金领冠积累母乳营养成分数据达100多万个,并基于此建立了第一个“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发布了第一份《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研制出“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的专利配方,并成功应用在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中。

在兼具亚洲特色和全球影响力的博鳌亚洲论坛上,金领冠不仅向在场嘉宾及媒体深层次的展现“倡导母乳喂养”的品牌口号,更是向业界展示中国奶粉的实力和号召力。正如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所说:“汇聚全球的优质资源,是为了更好地进行中国母乳研究。通过伊利跨域全球的智慧共享和碰撞,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的成立,定会让金领冠坚持了16年的中国母乳研究工作实现全新的升级和突破,让改革开放新时代的下一代,享受更好的专业营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金领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