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妈咪爱志愿团太阳村暖春之行,小举动有大爱心

妈咪爱志愿团太阳村暖春之行,小举动有大爱心

www.ibabyzone.cn2018-04-11 14:08:11来源:其他

春来送暖,爱心相伴。3月31日,北京韩美药品有限公司“妈咪爱志愿团”三十余人又一次来到太阳村,开启暖春行动。此次到来,除了义务劳动之余还与太阳村的孩子们一起参加了公司捐款改造的“妈咪爱爱心浴室”的竣工仪式。

义务劳动是每次妈咪爱志愿团来到太阳村的惯例环节。因为太阳村的孩子们要通过自己的劳动,种植蔬菜果树等来获得资金支撑,但由于孩子们年龄较小和工作人员数量、精力有限,大片的果园面临劳动力不足等问题。

正值春种时节,妈咪爱志愿团的队员们手拿铁锨、锄头等农具,摩拳擦掌,纷纷“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太阳村爱心林里进行翻地松土,为了太阳村接下来种植蔬菜做好准备工作。沉重的铁锨无法压抑众人帮助太阳村孩子的热情,即使平日里他们很少甚至没有干过这些农活。一番热火朝天的劳作后,太阳村的孩子们在张老师的带领下,以充满童真的歌舞表演,向全体志愿者送上感谢与祝福。

稍作休息后,便进行了此次前来的又一重头“戏”--太阳村妈咪爱爱心浴室竣工仪式,任海龙总经理和张淑琴女士一同为爱心浴室揭牌。虽然太阳村之前有自己的浴室,但是去年冬天,北京下发煤改电的通知,原来的烧煤锅炉不能再继续使用,孩子们洗澡就成了大问题。北京韩美药品得到消息后即刻决定赞助一台电锅炉,让孩子们可以正常洗澡,天气转暖后又翻新了外墙,给这群孩子们创造一个好的沐浴环境。新建的妈咪爱爱心浴室装修明亮,干净,孩子们随时都可以洗个舒舒服服的澡了。

在这个温暖的周末,太阳村里满满的爱意正四处涌动。临别时,老师带领孩子们和北京韩美药品妈咪爱志愿团的队友们作别,孩子们恋恋不舍。志愿者们纷纷说着“以后会经常来看你们”的话安慰着他们,这也是他们之间的约定。

确实,从2013年3月份开始至今,北京韩美妈咪爱志愿团不定期就会专门组织员工以及新入职员工,到太阳村进行除草、整理果园等义务劳动,以此为契机,长期关注孩子们的生活、成长,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用自己的力量守护着这个弱小而庞大的群体。

当妈妈做好可口的饭菜,当爸爸送来阵阵关怀,你是否体会到家是你最安全的港湾?而太阳村的孩子们,虽然他们的父母是服刑人员,但他们也一样值得拥有,来自“家人”的温暖与关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爱    妈咪爱志愿团     | 评论()  

 
热点评论